黑人陳建州被翻黑歷史(有片) 《我愛黑澀會》+《康熙來了》早有先兆?

流行娛樂

廣告

台灣Metoo事件持續發酵,曾是《我愛黑澀會》的台灣明星大牙(周宜霈),於6月27日爆料指11年前的老闆黑人陳建州曾在工幹期間疑欲侵犯她的過程,就此黑人陳建州火速發表聲明拒認,但足以引起大量網民關注,更有網民手快翻查到《我愛黑澀會》及《康熙來了》節目片段,發現此事原來有跡可尋,增加了事件的真實性!
《黑澀會》大牙指控黑人陳建州曾硬上:我把他當哥哥! 大牙遭黑人陳建州硬上翌日苦笑開工(有片) 被逼聽黃色笑話扮冇事

大牙爆料前與《我愛黑澀會》Apple鬧交疑有暗示?

在台灣Metoo風波掀起後,大牙3,000字爆料之前,同樣是《我愛黑澀會》美眉的Apple黃暐婷私底下曾關心過大牙,不過換來的卻是一帖文的責罵,大牙在社交平台說出:「妳知道,跟能感同身受,想的是完全兩件事!不要多問,因為真的不甘(關)你的事!」

大牙
(圖片來源:Facebook@宜霈vs大牙截圖)

雖然沒有指名「妳」的人名,不過Apple跑到留言區回擊:「這麼多年那個臭脾氣還是沒有改變!拜託長大一點」、「別說妳發生事情時我做了什麼?妳不也知道我發生的事情嗎?我們能做什麼嗎?」對方罵戰一輪後,最後由Apple妹妹瑤瑤(黃喬歆)勸架,誰不知來個大爆料:「真的看不懂…都是受過傷的人,也是在懵懂美眉時代一起扶持成長過來的團員…到底有什麼必要搞成這樣?都冷靜一點啦!!」被網民懷疑兩位都是受害者!

大牙
(圖片來源:Facebook@黃暐婷 APPLE

《我愛黑澀會》+《康熙來了》早有先兆?

大牙爆料後,網民們極速翻查到多個黑人陳建州的綜藝節目如《我愛黑澀會》、《康熙來了》談話內客,黑人在節目上營造自己是一個愛開黃腔玩笑的主持人,所以即使黑人在節目上調戲美眉們,甚至愛當場親吻藝人,如小S、蔡永康等,觀眾都不以為然,認為只是節目效果,不過事件爆出後看回節目竟毛骨悚然!也有網民認為大牙當初當《我愛黑澀會》班長或助教,猜測其實是黑人早已看中了大牙。

大牙
(圖片來源:《康熙來了》影片截圖)
大牙
(圖片來源:《康熙來了》影片截圖)
大牙
(圖片來源:《康熙來了》影片截圖)
大牙
(圖片來源:Facebook@宜霈vs大牙截圖)

Makiyo曾爆料,黑人曾在范范面前或後強吻自己,還有親曾佩慈等藝人,Makiyo大膽質問在場美眉:「你們都有被親過吧,怎麼可能沒有?」但在場人士看似不敢作聲,結果丫頭一句話:「應該問大牙吧,大牙知道的比較多吧。」,大牙也有笑言回擊:「過去的事為什麼一直講呢?」現在看回這番對話耐人尋味。

大牙
(圖片來源:《我愛黑澀會》影片截圖)
大牙
(圖片來源:《我愛黑澀會》影片截圖)

黑人陳建州與老婆范瑋琪曾上《康熙來了》清談節目,范范有提及自己不喜歡舌吻液體交換這種感覺,嚴重到在婚禮當天警告黑人不要在親朋戚友面前接吻伸舌頭!也有提及黑人在范范洗澡期間收起她的睡衣,換成丁字褲及高根鞋,但范范完全不受理。這些對話片段再一力證大牙爆料的真實性。

大牙
(圖片來源:《康熙來了》影片截圖)
大牙
(圖片來源:《康熙來了》影片截圖)

即睇台灣神人「我愛貓大」整合精華

https://youtu.be/5Be9FxVxPxo

圖片來源:《康熙來了》、《我愛黑澀會》、Facebook@宜霈vs大牙、Facebook@黃暐婷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