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侵犯事件|11位黑澀會美眉發聲 網民:沒有一個人幫黑人說好話

網絡熱話

廣告

台灣Metoo|黑人陳建州侵犯事件不斷有新爆料,首有大牙揭露遭黑人鹹豬手外,媒體將焦點放在同時《我愛黑澀會》的其他美眉成員,文中整合了11位美眉為大牙事件發聲,竟然得出一個共同的答案,沒有一位力撐黑人!
《黑澀會》大牙指控黑人陳建州曾硬上:我把他當哥哥! 大牙遭黑人陳建州硬上翌日苦笑開工(有片) 被逼聽黃色笑話扮冇事黑人陳建州被翻黑歷史(有片) 《我愛黑澀會》+《康熙來了》早有先兆?黑人陳建州與S.H.E Selina激吻影片流出!再伸舌頭令女方當場哭了(有片)

黑人陳建州疑性侵犯 網民:其他成員的態度就已經說明一切了

有網民在Dcard開帖文,「其實大牙的指控,其他成員的態度就已經說明一切了」為題,指《我愛黑澀會》美眉除了貝童彤正面回應表示大牙曾與自己提及過事件之外,雖然其他成員沒有透露太多資訊,但所有美眉都統一不回應。即便11位美眉統一的回應,也得出一個答案,作為曾經老闆以及老大,陳建州曾在節目上說過當美眉們是「後宮佳麗三千」,就是沒有一個美眉佳麗開口幫黑人說好話,「我不是當事人,但我覺得陳先生不可能做這種事」、「我相信黑人的人品」、「我知道他只是開玩笑」這些澄清及辯護沒有人願意講。

黑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陳建州)
黑人
(圖片來源:Dcard)

整合11位美眉回應

Apple+瑤瑤

在大牙爆料前,Apple曾在大牙的社交平台公然嘈交,大牙在社交平台說出:「妳知道,跟能感同身受,想的是完全兩件事!不要多問,因為真的不甘(關)你的事!」Apple跑到留言區回擊:「這麼多年那個臭脾氣還是沒有改變!拜託長大一點」、「別說妳發生事情時我做了什麼?妳不也知道我發生的事情嗎?我們能做什麼嗎?」對方罵戰一輪後,最後由Apple妹妹瑤瑤(黃喬歆)勸架,誰不知來個大爆料:「真的看不懂…都是受過傷的人,也是在懵懂美眉時代一起扶持成長過來的團員…到底有什麼必要搞成這樣?都冷靜一點啦!!」被網民懷疑兩位都是受害者!

黑人 大牙
(圖片來源:Facebook@宜霈vs大牙截圖)

27日Apple透過經紀人表示:「對於這次事件,很久以前有聽她提過,但細節也是今天才確切知道,因為不是當事人,也不便多說什麼。但她願意把這些深藏在心裡的秘密講出來,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黑人 大牙
(圖片來源:Facebook@黃暐婷 APPLE

妖嬌 第三位受害者出現了

妖嬌28日晚也在IG Story發出全黑圖:「對方沒有伸出狼爪,所以我沒有被侵犯到,但的確那時候當下的第六感告訴我,不對勁。這個故事說出來只會被人笑。願所有被傷害過的,早日康復。」事後妖嬌爆出,有一次黑人老大約她去高雄飯店聊天,當時只覺得他是一位尊敬的前輩,所以沒有想太多就赴約,結果現場只有黑人一人。黑人在過程中有問妖嬌:「你今天要回去嗎?可以睡這啊,這床這麼大。」妖嬌當下感到不舒服,所以不斷強調自己要回家,最後雖然甚麼事都沒發生,但此事在心中存有芥蒂。妖嬌成為第三個表示自己被言語侵犯的受害者。

黑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妖嬌)
黑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妖嬌)

甜兒

甜兒(鄭倢伃、Angela)於27日IG發文聲援大牙:「大牙,謝謝你勇敢站出來,我自己有兩次被騷擾的經驗都是最親近的人」、「很多人都不敢相信,或當沒事,還說是我愛幻想」、「我覺得台灣的社會,不對的事應該要爆出來,忍著只是好更多人,尤其事女性受害。我們再也不是受害者,我們是survivor」。

黑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甜兒)
黑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甜兒)

詩亞(糖果)

在黑澀會時期以糖果及翻版蔡依琳出道的詩亞(斯亞),於28日晚IG Story帖出一張全黑底圖:「還是深信那句從小聽到大的話,善惡終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要為人善良,而不是偽善。如果某一天,一些未報的XX被報,我一定開香檳慶祝。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雖沒有提及名字,網民揣測跟黑人及大牙事件有關。

黑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詩亞)
黑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詩亞)

貝童彤

貝童彤(彤彤)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多年前就已經知道此事,身為大牙的好姐妹,真的非常心疼她要背著這個傷痛十幾年。希望多年後的當事人能夠正視自己的行為,從錯誤中反省改正。也希望社會大眾以此警惕,保護自己,尊重他人。」

黑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貝童彤)

小薰

對於此次大牙的爆料,小薰經紀公司低調表示:「不多作回應。」不過有網民挖出多年前拍攝《我愛黑澀會》,黑人陳建州突闖美眉房間,而MeiMei及小薰當時沒有穿衣服。向黑人怒吼:「走開!」

黑人陳建州昔日綜藝盡露真本性(有片) 突襲女性房再成熱議
黑人
(圖片來源:Facebook@小薰)

昆凌

周杰倫老婆昆凌,在出席活動期間被記者追問看法,不過經理人及昆凌本人只說:「謝謝,不多回應。」是眾多美眉中說得最少回應。

黑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昆凌)

丫頭

丫頭詹子晴透過經紀人說:「自己不是當事人,所以很難去回應什麼。不想讓民眾覺得在蹭,就不方便多說太多。很心疼大牙要面對這樣的事,她一直是我們團體最堅強、勇敢的那一個。真心希望METOO能讓大家了解到保護自己的重要性。」

黑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丫頭)

鬼鬼

鬼鬼被傳媒一連串追問炎亞綸及黑人的Metoo事件,並在公開場合說:「自己不是當事人,不清楚也不便多做評論。」

黑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鬼鬼)

小蠻

小蠻在IG Story表示:「育兒整天兒子睡了現在才有空拿手機,看到很多媒體朋友私訊我。我不是當事人,所以就不多做回應了。願世上所有的生命都能被善待,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各位辛苦了,謝謝。」

黑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小蠻)

圖片來源:相關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