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分享自製生日蛋糕送家姐 成品出乎意料!?

網絡熱話

廣告

生日DIY一個生日蛋糕絕對是一種誠意之選,近日有網民分享自己為了家姐生日大作準備,自製了一個「黑森林」蛋糕。最後成品卻令人大驚訝,網民看見後都爆笑回應。希望家姐在吃完之後都會感到「孝感動天」啦!

撰文:WM丨圖片:連登討論區丨編輯:Easy

網民分享自製生日蛋糕送家姐

一年之中最開心的日子就是過生日,隨了證明自己長大一歲外,又能夠得到一班親朋好友的祝福和禮物。近日在連登上有網民分享自己為家姐準備生日蛋糕,在製作過程中因為落Cream「炒曬車」的關係,令整個蛋糕變晒樣。

事主稱在自製黑森林蛋糕時,一路整都一路喪笑,皆因過程十分似「瀨屎」。事主亦為了力挽狂瀾的關係,為家姐的生日蛋糕上放上車厘子和生日牌,最後成品才能得救。最後味道亦不錯,令失分之作沒有跌落谷底。但相信這份心意家姐一定收到晒!

網民在底下都紛紛留言的確「好似屎」,製作過程的照片的確令人見到都唔開胃。更有網民指事主是不是想報復「偷偷哋請家姐食屎」。

小編一度以為成品上的幾粒是朱古力,事主解釋原來是車釀車厘子,但因為Cream太稀的關係,內部都已經流曬出嚟…

 

更有高手網民在底下分享自己所DIY的黑森林蛋糕,每個都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確賣相與街外的蛋糕鋪無異,十分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