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學生與女老師校內「激吻片」瘋傳 2人肉緊嘴嘴!校方即回應

網絡熱話

廣告

近日不斷爆出愈來愈多師生戀,除咗最轟動的郭sir之外,又再瘋傳疑似師生戀的「激吻片」流出,2人肉緊嘴嘴,校方即回應!

最新個案 : 四眼男課室擁吻疑似女教師「是姐姐,不是阿姨」

綜合內媒報道,本月22日有網民爆料,指河北衡水一中邯鄲分校的田姓老師與學生在課室內接吻。近日網絡上瘋傳一段影片,其拍攝場地疑似是課室,一名穿著校服、外表青澀的戴眼鏡男生向依偎在他的懷抱中的女生說道:「小笨蛋要過生日了,阿姨又老了一歲。」女方便馬上回應表示:「是姐姐,不是阿姨。」

0
河北衡水一中邯鄲分校的田姓老師與學生在課室內接吻片段流出。(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影片師生舉止曖昧

此外,影片中看到二人不停親吻對方,行為舉止非常曖昧。影片的發佈者還聲稱,涉事老師和學生已被學校處理。

0
河北衡水一中邯鄲分校的田姓老師與學生在課室內接吻片段流出。(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0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惹網民熱議:竟刷到自己的老師

影片馬上引起網民熱議,有人指這種行為嚴重違背師德師風,不過人卻質疑影片的真確性。其後,也引來曾就讀該校的學生留言,「畢業了還能刷到自己高一班主任」、「刷視頻刷到自己老師了」,甚至有人直指片中的田姓女老師曾擔任過自己的班主任。

該校學生留言證事件屬實: 我們這屆的老師!

此外,網上亦有其他不同說法,透露事件其實早在2022年發生,男生當時是高二學生,而片中的老師已被學校辭退,有人表示,「我是這個學校的,這是真事,而且是去年的事了,這個是我們上一屆的學長。」

0
該校學生紛紛留言表示校內真的有這名女老師。(圖片來源:微博)

校方終發聲 網友再度熱議

據《海報新聞》報導,衡水一中邯鄲分校的工作人員在22日終打破沉默,開腔表示「學校沒有這個老師」。只不過,也有網友指出,自己和影片中的男學生都是去年畢業的,該名女老師也是自己這屆的老師,並表示此段影片早在去年3月就已經流傳許久,是因為最近上海師生戀事件延燒,才導致這段影片又再度掀起討論,而這位老師也在該網友畢業後離開了學校,所以校方的說法「並無問題」。

有關瘋傳影片:

同場加映:上海女老師出軌16歲男學生被丈夫實名揭發!對話紀錄曝光(多圖)

上海女老師丨一位上海男子近日實名舉報,指其妻子出軌一名高中老師——與她擔任班主任的班級中一位16歲男學生有不當關係。此事因涉及事主及學校被公開曝光,加之兩人間的露骨對話內容,迅速吸引了廣泛的社會關注和官方介入,相關討論在微博上的閱讀量激增至近4億次。事件爆發後,涉事學校已對該名女老師進行停職調查。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