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老師出軌16歲男學生被丈夫實名揭發!對話紀錄曝光(多圖)

熱話

廣告

上海女老師丨一位上海男子近日實名舉報,指其妻子出軌一名高中老師——與她擔任班主任的班級中一位16歲男學生有不當關係。此事因涉及事主及學校被公開曝光,加之兩人間的露骨對話內容,迅速吸引了廣泛的社會關注和官方介入,相關討論在微博上的閱讀量激增至近4億次。事件爆發後,涉事學校已對該名女老師進行停職調查。
上海女老師 出軌 劇照示意圖
劇照示意圖(圖片來源:faleno)

上海女老師丈夫實名舉報妻子出軌男中學生女主

早前爆出長達200頁PDF的實名舉報,其事主為一名女老師的丈夫,指其妻子出軌16歲的中學男生並表示「試問這樣師德敗壞的人,怎麼配為人師教書育人?」舉報中還附上2人的露骨聊天對話,丈夫形容為「勘稱未成年人勾引指南」,例如「想啃你啃兩三個小時!我也想抱抱你」「那你會把持不住」「再搞我訂酒店了」等。內容中可看到2人對話大膽露骨,而且似乎已經發生了不當的事情!

露骨聊天對話全曝光:

上海女老師係學霸 中大碩士!

事件曝光後,網民迅速起底女老師,原來是一位學霸,留學香港中大教育學碩士,曾多次拿到教育相關獎項。現時據內地報導,該女老師已被停職,事件正在調查中。而內地法律界人士指出,因男性16歲法律保護基本上很弱,加上男方是自願所以在刑法上大概無法怎樣追責,純粹令男學生成長階段心靈受影響。所以不少網民對於其丈夫的行為是「三輸」,批評其丈夫多過女老師,「男主角臉丟盡了,現在這麼多人知道;女生事業結束了,老公也沒了」「這個老公實在不是人」「大家都知道你是綠帽奴了!」

上海女老師 出軌 網民迅速起底女教師,原來是一位學霸,曾留學香港中大教育學碩士
網民迅速起底女老師,原來是一位學霸,曾留學香港中大教育學碩士(圖片來源:weibo截圖)

其後女老師竟直播 網民:誓要接住這波流量

事後該名女老師竟然直播,網民形容她完全無畏無懼地狠接這波流量,而且一開直播就爆紅粉絲激增至64K,雖然直播期間還是有許多網民指責,但是仍收到不少小禮物,更有許多網民留言要求老師幫忙補習!「真是震碎了我三觀」「快帶貨」不過後來有網民指出並不是本人。

上海女老師 出軌
(圖片來源:直播截圖)
上海女老師 出軌
(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faleno、weibo截圖、直播截圖、抖音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