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兄弟都有定位!? 拆解兄弟Whatsapp Group中5大角色

熱話

廣告

日常生活中,除了覆女神或女朋友的Whatsapp,其餘的上線時間必定是留守在兄弟們的Whatsapp Group 中。單是Group名都充滿「男人」氣息,甚麼「J圖放送組」、「只攻與防」等,總而言之一看Group名便立即洞悉到這個Whatsapp Group中集結了一群滿滿義氣的鹹濕仔。而小編亦堅信這班鹹濕仔中隱藏著不同的角色,一於讓小編跟大家拆解下男人Group中的定位!

Text-酒啊九叔 Phot0-Youtube截圖

拆解兄弟Whatsapp Group中5大角色

1. 九叔

作為整個Whatsapp Group的靈魂人物,九叔擔起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他的一言一語都最有說服力,每當九叔岀現必能平定紛爭。他的愛戀最有經驗,平日所給兄弟的真言終生受用,絕對是在情愛苦海中的明燈。九叔最重情重義,時刻把兄弟放上心頭,就算日常的聚會不常岀現,眾兄弟都會諒解便知道:「九叔人不在,心在。」

2. 男神

每個男人Group中都總有一個樣子清秀,天生麗質的男孩,他的笑容能夠吸引街上的少女。在中學階段中,他定必是某球隊的隊長,亦是眾師妹的暗戀對象。你不明白,為何他成績優異,球技精湛。就算作為他的兄弟,看著他一舉手,一投足,你都只會慨歎:「為何上天如此不公平?」

3. (死)肥仔

兄弟又好,中學同學又好,每段青春回憶中都總岀現一個死肥仔。這個身軀龐大的兄弟總會弄岀很多笑話。上天拿走了他的外在吸引力,卻送他異於常人的幽默感。他比一般人都樂觀,可能因為「心廣體胖」吧!他的EQ 跟脂肪比例一樣,都是比一般人高,就算如何在他身上開玩笑,他都不會反抗(又或是無力反抗)他就是群組中的永遠下靶位。小編為何瘋狂歌頌肥仔?因為我就係嗰個肥仔…

4. 情聖(又名:失戀王)

兄弟Group的其中一個用途就是叫春(無病呻吟)。而叫春又怎可以沒有一個情聖呢?你不知道這位兄弟為何喜歡自甘墮落,總知每逢星期五的晚上,他都高舉酒杯,把自己麻醉在酒精中(仲要唔係好飲得…)。作為兄弟,你對他沒有半點同情,只知道一切都是他自己攞嚟。不過你都會陪他把酒當歌,然後粗口橫飛,一齊大嗌:「唔好講咁多,飲!」或是大鬧這個失戀王。

5. 認叻小王子

在座一眾兄弟都可能是他的炫耀對象,雖然重情重義不過性格就是好勝心強,愛爭第一。他涉獵的範疇非常廣泛,上至天文,下至女人,只要一有認叻的空間,他都以時速400公里衝岀來認。不過,當兄弟有難時他都排山倒海,碌盡人情卡,幫助兄弟解決問題。(當然,前提係你要畀佢認下叻啦。)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