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長大變男人的5個特徵!邊個話男生大唔透?

熱話

廣告

大部分男生都曾經畀母親或女朋友講過一句:「成熟啲啦,仲好似細路仔咁!」男生們看似經常展現稚氣一面,但隨年歲增長,即使看似多「小朋友」的男生都有成為男人的一日。以下的5個特徵就足以證明男孩們開始長大成為一個有膊頭的男人。

text-酒啊九叔 photo-電影劇照、Youtube截圖、新傳媒資料庫、森美Instagram、張繼聰Instagram

男孩長大變男人的5個特徵

1. 仲晚晚夜蒲?不了!

一星期蒲足七日?輕鬆啦,食飯下場飲酒老蘭,一星期玩足七日都不是夢。不過隨著男生們踏入社會工作,每日被一大堆文件輪姦至體無完膚,莫講話夜蒲,深夜起身看場歐聯都甚困難。每天下班都只想回家倒頭大睡,就算晚上球賽戲碼多吸引,都已不夠家中大床吸引。至於夜蒲呢,飲完酒宿醉完,第二朝定必一睡不醒。通一晚頂,元氣大傷,夜蒲?不了。

2. 改變飲食習慣 開始注重健康

蒲少咗自然人都健康啲啊!安坐Office 的你,是不是大部分時間都對著電腦熒幕,每日下午都只吃燒味或雜扒頹飯?當你開始長大成男人,自自然然開始擔心自己的健康。除了戒夜蒲,需要充足的睡眠外,慢慢連飲食習慣都開始變。少喝了凍飲、少吃了煎炸食物、擔心自己的皮膚、膽固醇、脂肪比例等等。

3. 珍惜相聚時刻 喜歡與兄弟懷緬過去

每個男孩總會有自己的兄弟幫,他們可能是你的大中小學同學、舊隊友甚至是舊同事。心知各位工作繁忙,每當夾啱時間,眾兄弟一定會排除萬難岀席聚會。至於每次聚會的話題都離不開「賓仔當年溝得最多女」、「學界籃球阿希點Carry全隊人」、「小鵬又點用橡筋彈老師」。雖然以上的事情可能發生了超過十年,但每當講起都仍然會心微笑。講講下,又是一晚各自歸家了。

4. 享受偶然的獨處時光

開始脱離夜夜笙歌的生活,工作又慢慢吞噬聚會的時間,留下不少獨處的空間。從前的你,可能很害怕孤獨,SMS又好Whatsapp又好,無時無刻都要找朋友聊天。但當你慢慢長大,開始明白獨處是無可避免的,更開始享受獨個兒思考和沉澱的片刻。因為你知道,那時才可以面對最真的自己,不需帶上任何面具。

5. 開始擔心將來

男人,需要擔起很多責任,工作家庭愛情等等。還是男孩的你,可以無憂無慮,甚麼都以玩樂為先。當你長大,你知道玩世不恭的態度再不可持續下去,變得腳踏實地才可屹立社會中。學做男人的你開始計劃自己的將來,慢慢增值自己,令自己更有內涵更有吸引力。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