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不打擾是最後的溫柔

熱話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有些人,你不會再輕易地碰見他,你也已習慣不再思念他,很久沒有再撥他的電話號碼,跟他的訊息已停在很多個月以前,兩人疏遠了,但感覺好像還不太遠。

怎樣說好呢?或許說,儘管兩人已分開,但彼此都繼續有關心對方,雖然沒有再打擾對方,但關心都放在心裏面,試過寫了一段問候給他,結果還是你自己逐字刪除再退出,沒有傳出去的訊息,他會收到嗎?會的,會收到的,若然他懷着跟你同樣的心情。

不打擾對方的生活,是我們送彼此最後的溫柔,畢竟故事已跟當天不同了,或許他旁邊已有人,或許我已經不是當天的小朋友,有很多的原因,讓我們都回不去那個最簡單的從前,但又有甚麼所謂?最重要,是那個人當下的幸福。

對我好,就請不要繼續對我好,可以的話,就把這份好放在心裏,每當來到一些紀念的時刻,身在不同地方的兩人,還是會有一刻思念起對方,思念還存在,代表着對方是個好人,起碼在你眼中,他曾經是疼你至親的人。

其實到底有多少次,我們會在同一時間思念起對方呢?這些互相的思念又會否有感應?人最奇怪,他還在你身邊,你可以碰到他,你可以觸到他,你可以吻到他的時候,你沒有碰,你沒有觸,你沒有吻,然後終於都錯過了,才發現碰不到,觸不到,吻不到,你是會如此的恨錯難返。

這一刻,你聽得見我在思念你嗎?

若聽得見,請不要回應我,思念雖渴望得到你回應,但我知道,有一些思念最終會化成祝福,然後陪你走到更遠的未來。

只要你幸福,我就安心了。

text-鄺俊宇

 

鄺俊宇介紹:集議員、作家、社工三重身分,著有《愛你,若只如初見》、《有一種幸福叫忘記》及《數到三,就放手》,3部曲作品均曾登暢銷榜第1位。亦有作曲填詞,第1首作品〈幸福再遇〉,為他首個舞台作品《幸福在咫尺》的主題曲。

 
內容延讀:
【健吾】只是性格不合而已
【王麗雅】分手,是因為不夠了解自己
而你不知道姚子羚的11件網絡大事(絕密童年照)
潮星示範JOGGER PANTS 5大上身配襯絕學
小丸子來港過年 浸香味露天溫泉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