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雅】新一年願望:要持續健康人生,比去年的自己更好!

熱話

廣告

【Liya美力說by王麗雅】恭喜~猴年行大運!

哇~咱們亞洲人的過年就是全家團圓,整年辛苦地工作,等的就是這個長假,習俗是穿新衣戴新帽,然後在團圓飯尷尬地被問怎麼還沒交男朋友?怎麼還沒娶?怎麼還沒換新工作?怎麼還沒生小孩?這樣的「家人團聚」想必都是大家必聊的話題吧!不過,我個人倒是很喜歡「穿新衣服」這個習俗!穿上美美的新衣,把家裏大掃除,擺上桃花枝,因為我們這個行業都是需要好人緣的。

但今年的大年初二,我選擇離開濕濕冷冷的台灣,帶着妹妹去馬來西亞沙巴找朋友一家子,果然我還是適合這樣熱呼呼的天氣,吹着鹹鹹的海風,在沙灘上的躺椅點杯調酒,讓太陽幫我繼續烤成金黃色,代表今年財源廣進、瑞氣千條(愛旅遊的人理由總是很多)。

這幾天看報紙很多明星、藝人的新年新希望是去很多不同的地方旅行,或是出書、出唱片、拍劇、拍電影等等,而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持續健康人生,比去年的我更好!」Yeah~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