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蝦、冧冧豬要識 教你用WhatsApp新功能星星bookmark

熱話

廣告

老實說,現在用WhatsApp多過拎起講話90幾倍有多,小編都很久沒有聽過阿媽把聲,沒有辦法,冷酷但方便,大家接受吧!

除了iOS多新功能外,WhatsApp新功能亦經常update去配合用家,不過多數被用家「插」多過讚!又不過,剛剛推出這個新功能,我想可以得到100%讚了!

這個功能叫「標註訊息」,簡單一點說即是可把你個人或群組內的訊息加個「星星」,就可以bookmark在一個點,那你就可以隨時找回,相當方便。據個例,有朋友在群組內發出一個gathering地點的地址,但你沒空用紙筆即時記低,你只要在該訊息mark上「星星」,就可以在「標註訊息」內找回,非常方便,不然,你就要在已石沉大海內的群組訊息找了,可能找一整天都找不回,又要朋友多發一次,你說多麼的煩人呢!

iOS用家只要更新到2.12.7版本就可以用此WhatsApp新功能,但Andriod用家就要等多一回才有更新了。

text – singh

WhatsApp新功能 冧冧豬要裝

1.先按實你想bookmark的訊息,然後再按menu bar上的星星圖案(紅圈)。

2.想找回bookmark了的訊息,只需按一下人名,再選「標註的訊息」。

震撼全球果迷12代同堂iPhone性能大比併

3.這樣就可以看回已「星星」的重要訊息,提提你,除文字外,圖片及語音都可以「星星」的。

4.經常網購的你,入完數後「星星」番張入數紙,包冇拗數!

5.大班朋友約今個週末晚飯,記低個地址,不用臨去時才手忙腳亂吧!

6.跟寶貝說情話,不妨「星星」了對話,平時可慢慢回味,不論男女,男男及女女都可以,小編跟hehe朋友的…
內容延讀:

>震撼全球果迷12代同堂iPhone性能大比併

>《機戰 X-Ω》App剛上架 教你3招必中SSR

>10件貓奴都唔知嘅喵星人趣事

>那些年我們的Twins,這15件事你記得多少?

>重溫黃子華 男親女愛10句啜核金句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There are 3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Monday / 10個一撻即着WhatsApp回覆 - 新Monday

    […] WhatsApp、LINE等通訊apps已經成為我們日常不可缺少之物,公事私事msg來回既方便又快捷。市面上有很多一句激怒XXX的討論,人與人相處面對面要即時反應,不經大腦爆出的說話當然容易一下撻着對方。msg有時間思考,應該不易出事了吧?朋友,你太天真鳥~以下這10個回覆,你沒send過都一定會收過,亦一定「扯火」過!除非你是住在火星上的異類吧。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