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吾】我也不想這樣

Blogger

廣告

【熱吻背後by健吾】健:「Dr. T,又點呀今日?」
醫美醫生Dr. T語錄:「你行眉心紋做乜咁深?日日皺眉頭?」
健:「當你要對住啲政黨阿哥阿姐兩粒鐘,好難唔皺眉頭喎。」
T:「咁眉心紋可以打去皺針啦,另外塊面開始下垂,打番透明質酸同做下HIFU啦,皮膚啲質素都麻麻,有閒錢打埋水光槍。」
健:「吓!要搞咁多嘢呀?」
T:「咁你拍拖未?」
健:「咁你做啦。」

*  *  *  *  *

如果你要跟外國人介紹香港,你可以跟他們聊幾單新聞:

一、補習社的女學生跟男教師搭上了,兩者沒偷沒搶,沒有誰脅迫誰。到最後,女方公開了對話截圖,認為男教師欺騙感情。最後男教師因為在網路「說謊」而被撤職。補習社的女老闆也開宗明義地說了「有時候道歉都只是表面的手段」。說到底,我不明白,成年男女有性行為或感情瓜葛,有甚麼問題?

二、好一陣子之前,有青年自殺。跳樓之後,有關當局着人請父母來認屍。父母2人都說,因為要工作,所以不能去。
三、在香港,有機會在港鐵等公共交通工具中,見到有遊客帶着小孩到處大小二便。很多時候,香港人都會選擇拍照放上網。而當你這樣做的時候,會有一些左翼知識分子說:「為甚麼不體諒包容一下遊客的需要?」

四、下雨的時候,你一定截不到的士。某天晚上,在尖沙咀吃完晚飯,想截的士,看着20多輛的士都「暫停載客」。有一行4人的男男女女帶着老人截了1輛,向司機說:「去愉景新城,中途去一去大窩口,可以嗎?」司機耍手擰頭,開車就走。然後,一行4人連老人,就在雨中等等等。然後,我們聽到香港的的士司機說,市況很差,生意很難做。然後,當你在網上聊幾句,就會有人對你說:「為甚麼不報警?為甚麼不阻着那的士司機,好等他整晚做不了生意?」你就明白,有些說話,倒是吞在心底好了。

五、大學的體育館塌了整片天台。香港人的反應是:「香港跟中國,終於都同步了。」然後,我們繼續我們的生活。

然後,你盡力希望,你過的小日子,不要受影響。而你發現,其實一切,已回不了頭。倒不如集中一點自身的事,談一點小戀愛,做多幾場facial好了。港豬不是1天煉成的,那是業報。

text-健吾

 
內容延讀:
【健吾】呃蝦條之我見
【健吾】愛到至死都美麗
今野杏南 X 片山萌美 2016最強胸器!
韓國HIT爆解酒雪條真係解到酒? 再教你4種極速解酒法
IPHONE PRO 9月出勁過IPHONE 7 玩雙鏡頭可邊影邊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