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天才」破解Apple Pay $1台幣買502部iPhone

電子產品

廣告

台灣黑客張啟元在Facebook上宣稱自己破解了Apple Pay,並利用其去訂購502台iPhone,總數為1565萬5800台幣(約4百萬港幣),並以1元台幣成功付款。不過對此,有很多網友就認為其實只不過是信用卡認證,而不是付款。究竟真相是甚麼呢?

撰文:Jack|圖片來源:Facebook|編輯:乖乖隆地洞

「黑客天才」破解Apple Pay $1台幣買502部iPhone

黑客張啟元在Facebook 上表示自己成功利用台幣$1 去購買500台iPhone8Plus 和2台iPhone XS Max,之後再嘗試時就變回正常金額,他還附上多張證據證明這件事的真確。

這件事上了新聞之後,有網民表示這只是在Apple Store 買東西時收到的認證而已,過兩天就會收全額。然而,張啟元表示2016年時也曾經出現過,那台SE 甚至是真的出貨了。

張啟元在facebook 上表示當年SE的情況是真的,而這次iPhone沒有出貨的原因是因為數量太多難以解決,所以取消了。

 

當年張啟元刪除了Facebook創始人MarkZuckerberg的貼文,還破解統聯購票系統等,聲名大噪,更是被人稱為「黑客天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WUrtaM0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