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者日本浸溫泉前必睇懶人包!內有日本溫泉地圖+注意事項

熱話

廣告

日本浸溫泉|不論春夏秋冬,只要有機會到訪日本,相信大家都會考慮來個一泊兩食,浸浸溫泉舒服下。作為日本傳統文化活動,浸溫泉前不但要確保身體非常乾淨,亦有一系列的規矩需要嚴格遵守。就大家的認知,紋身者正正是被禁止浸溫泉的一種人士,不過只要睇晒以下懶人包,有紋身嘅你都浸得!

紋身者日本浸溫泉前必前懶人包

1. 紋身者請進!日本全國容許紋身者浸溫泉地圖

到底紋身者可否內進澡堂,這項規矩一直在日本備受爭議。早年,日本人一直把紋身連結至黑道、非法分子或不道德的概念上,故此把紋身者禁於門外。不過隨著社會進步,思想開放,不少當地的澡堂都廢除了這項規格。

日本網站tattoo-friendly特意就全國的溫泉進行了一個整合,分區列岀日本容許紋身人士浸溫泉的列表,帶來以下這個溫泉地圖!

紋身
(圖片來源:tattoo-friendly)

除了溫泉外,網站上亦分了不同種類,好像錢湯以及海水浴場等。只要跟隨你的旅遊路線,按地區選擇。網站更會就不同的溫泉地點評分,及提供地點的聯絡方法、時間、交通、地址等。就算你沒有紋身,當溫泉地圖睇一樣具參考性!

紋身
(圖片來源:tattoo-friendly)
紋身
(圖片來源:tattoo-friendly)

2. 藥妝必搶 皮膚色透氣遮紋身貼紙

其實上列的地圖經已是最佳解決方法,不過不妨再為大家提供以下這款皮膚色透氣遮紋身貼紙。日本人一向計仔多多,這款能夠完美遮蓋紋身的貼紙,貼合肌膚,而且防水透氣,就算下水也不易脱落。

售價約500円(約HKD $30),更有不同膚色可供選擇,大家可於一般藥妝或驚安之殿堂唐吉訶德內找到。

紋身
(圖片來源:foundatio tape)
紋身
(圖片來源:foundatio tape)

紋身者不能在日本浸溫泉嗎?

就大家的認知,紋身者正正是被禁止浸溫泉的一種人士,不過只要睇晒以下懶人包,有紋身嘅你都浸得!詳情請看

有好用遮紋身貼紙推介嗎?

大家可於一般藥妝或驚安之殿堂唐吉訶德內找到遮紋身貼紙。詳情請看

撰文:酒啊九叔圖片來源:tattoo-friendly、foundatio t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