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唔係蠢」香港中年男子叫雞沉船 內地妓女騙200多萬|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相信大家都聽過不少愛情騙案,近日TVB的《東張西望》就採訪了一名香港中年男子叫雞沉船,6年之間被內地妓女軟硬兼施騙了200多萬,卻大呼「我唔係蠢」!

撰文:乖乖l|圖片:電視截圖

香港中年男子叫雞沉船被騙財騙心

這名化名黃先生指他是在一樓一上遇上這名女騙子,之後二人開始相熟就聊天,第一次女子問了黃生借錢整容,一共一萬多元。

而這萬多元當然有借無還,同時女子不斷對黃生噓寒問暖,除了說夢到他,更會加上不同表情符號,令到入世末深的黃生又一次中招。

這一次女子就指母親有乳癌要錢醫病,又說父親鄉下要錢蓋房子,黃生就出於好心(還是好色?)一共借了18萬元。

女子父母的藉口用完,就用自己有病來求黃生,說自己有肝癌,真是可憐的女子啊,這次又借了十多萬人民幣,手術後當然要補品,黃生再借萬多元少不了。

女子見黃生這麼好人就變本加厲,指出自己欠下了一身債,令到黃生去財務公司借了8萬,又幫她還了9萬卡數,到今天還在為她還債。

相信遇上真愛的黃生實在不忍心女子繼續做妓女,於是向她求婚過新的生活,女子就打蛇隨棍上,要求20萬禮金,其實黃生都幾有錢,只是沒有腦而已。

但女子得到20萬後又突然事業心起,要創業!創業當然要錢,錢當然由黃生來,又到銀行借多15萬了!這6年之間一共200多萬,首期都付得到了。

直到黃生開始無錢被女子騙,女子就出大絕,直接說只要給她300萬就會跟黃生走。這時候他才醒覺,於是找私家偵探查探一下女子的身分,原來這名女子在安徽已經結婚,更有兒女。

面對如此情況,黃生財又失、心又傷,但他就直呼「我唔係蠢!」,他只是存心想幫人,而且很有信心這200萬一定可以掙回來,當買一個教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5VHU-IjRE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