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Tudor攜手上榜! 5大入門保值名錶款推薦!|新蚊潮流|

腕錶

廣告

一隻入門級的名錶,印證了一個社會新鮮人的努力。除了是讓別人看到你的造型之外,更是對自己的一個肯定。在眾多名錶品牌中,記者特意挑選了以下數大品牌的岀品,價值相宜之餘亦有一定的保值能力,可説是準備上車的首選錶款。

撰文:JUKSY|編輯:BAG|圖片:官網截圖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Rolex、Tudor等5大入門保值名錶款推薦!

1. Rolex

EXPLORER II ( 216570-77210 )

市價:約$42,000

Rolex的錶款絕對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逸品,歷久不衰。其中勞力士以運動錶款最為保值,據說這只 EXPLORER II則是旗下其中一款低價且熱銷的款色。雖然它是於 2011 年改款重推,歷史不算悠久,但錶殼擴大至 42mm ,具備 GMT (兩地時間)功能,且白色的錶面相當突出,讓配戴者能夠清晰一秒閱讀時間,可說是勞力士錶款中最好入門的。

2.TUDOR

BLACK BAY GMT ( M79830RB-0001 )

市價:約$38,000

和勞力士同樣有備受矚目「百事可樂圈」的Tudor,使用酒紅與藍色的雙色設計,紅色數字代表日間 12 小時刻度,藍色則代表夜間 12 小時刻度。而除了時針、秒針外,新加設的 GMT 指針亦採用了「斧頭針」,這個經典的細節。面盤採用突出的圓弧形藍寶石水晶玻璃,側面鑑賞時,不會過於平坦的錶面,讓人感受得到精細做工。功能性與外觀兼具,且比勞力士容易入手,讓帝舵表的擁護者和勞力士不相上下。

3. Cartier

Tank ( W1018755 )

市價:約$74,000

有別於近幾年眾多人喜愛的運動錶款,卡地亞的坦克錶較復古且懷舊,外型突出的部分讓許多錶迷入手珍藏。座擁百年歷史,就連藝術大師Andy Warhol都話:「我配戴 Tank 腕錶,並不是為了要看時間,我就是想戴它。」此系列錶款的靈感來源為坦克車,不同於以往的圓形錶殼,特殊的方形錶盤、圓形鱗片鱷魚皮錶帶為最大特色。

4.Omega

Speedmaster Professional

市價:約$35,000

Omega旗下的Speedmaster Professional已經推岀了達六十年之久,這件為賽車手而設的masterpiece(它更是首枚備有賽車速度計的錶款!),錶盤的三圈設計成為了它的其中一個經典細節。

5. IWC

Chronograph 3707

市價:約$35,000

另一經典岀品,來自IWC的計時碼錶Chronograph 3707。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