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 2021年又加價 新一年勞力士升幅係幾多?

腕錶

廣告

Rolex向來都是早買早享受,多年來價錢只升不跌,而近日勞力士又再傳出壞消息,有傳歐洲方面將於2021年1月1日起再次加價!雖然經歷了2020年的疫情,但亦無礙Rolex每年加價的習慣。有見及此,再一次奉勸大家想入手勞力士,真的只有愈早愈好。

撰文:Easy|圖片來源:Rolex、新傳媒

Rolex 2021年又加價

歐洲傳出Rolex於2021年1月1日開始又加價,有不少錶友指收到勞力士AD店的加價消息,據稱手錶價格升幅大概在2%-8%之間,即以一款$100,000元的手錶來說,大概升$2,000至$8,000不等,確實是一個不少的數字。

Rolex 2021年又加價
Rolex 2021年又加價
歐洲傳出Rolex於2021年1月1日開始又加價
歐洲傳出Rolex於2021年1月1日開始又加價

 

雖然目前消息是指Rolex只在歐洲市場加價,但根據往年經驗也是勞力士歐洲傳出加價消息,然後亞洲區也跟著加價,所以只能跟一眾亞洲區錶友說聲,要有心理準備,不過題外話,Rolex的新錶,大家真的能原價入手才算吧。

據稱手錶價格升幅大概在2%-8%之間
據稱手錶價格升幅大概在2%-8%之間
Rolex向來都是早買早享受
Rolex向來都是早買早享受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