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Neymar 上庭不忘曬錶,仔細一看竟是早已停產的Rolex 黃金鑽虎Daytona!

腕錶

廣告

世界盃在即,相信全球球迷坐等一眾球星的球技比併。除了球技,球員們手上腕錶不但是身份地位的象徵,更是球星們的角力戰場。上月球星尼馬(Neymar)出庭應訊時,身穿西裝的他手上出現一大亮點,仔細一看竟是早已停產的Rolex 黃金鑽虎Daytona!
rolex 黃金鑽虎daytona
(圖片來源:Instagram@neymarjr)

尼馬(Neymar)手上的腕錶為早已停產的Rolex 黃金鑽虎Daytona,更同域斯占士(ReeceJames)同款!去年域斯占士(ReeceJames)替車路士9年後再度於歐冠盃封王時,已經率先戴上這款Rolex 黃金鑽虎Daytona。

rolex 黃金鑽虎daytona
(圖片來源:Instagram@neymarjr)

這款被錶迷稱為「Eye of the Tiger」的 黃金鑽虎Daytona,為勞力士於2019年推出的產品。腕錶用上黃金材質搭配鑲鑽錶圈以及 Oysterflex 錶帶,最特別是鑲滿約300顆鑽黃金錶圈同錶面上,而錶面上虎紋裝飾圖案。

rolex 黃金鑽虎daytona
(圖片來源:chrono24)

官方定價要80多萬的黃金鑽虎Daytona,並非有錢就可以買得到。黃金鑽虎Daytona從未在官網出現過,是一種不作公開售賣,只限給VIP的錶款,非常罕有,據知上年更在美國一度炒至17.5萬美元(約138萬港元)。

勞力士 VIP:

rolex 黃金鑽虎daytona
(圖片來源:Pexels@Antony Trivet)

勞力士是從沒有VIP制度的。根據台灣腕錶達人指錶行曾向他透露要一年內消費達600萬台幣(約150萬港元)才可成為VIP,而香港的勞力士 VIP便要視乎不同的勞力士規定經銷商。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

圖片來源:chrono24, pexel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