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stcheck錶店丨Rolex熱門錶款正價入手機會來襲!Daytona都有份

腕錶

廣告

Rolex手錶一直都是不少人追求的「人生里程碑」,早幾年間Rolex更是相當保值而且更在市場上有一定的溢價情況,不少人入手「Rolex」都是為了「儲錢」。不過要正價入手一隻熱門錶款,並非一件易事,就連買Rolex都要「配貨」,不過今次終於有機儲正價入手Rolex熱門錶款了!

正價入手Rolex熱門錶款機會來襲 Daytona都有份抽!

香港手錶平台 Wristcheck 首次推出「名錶正價大抽獎」,讓一眾香港錶迷能夠有機會以官方零售價形式購買四款Rolex標誌性而且在市場上都相當熱門及搶手的錶款。是次活動將由2月9日開始至4月2日,每兩週舉行一次抽獎活動。四款不同勞力士型號將在每次抽獎活動前夕於社交平台Instagram揭曉。

1.Rolex Cosmograph Daytona Black 2022 ref. M116500LN(目前價值$25萬)

Rolex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2.Rolex GMT-Master II Batman Oyster ref. M126710BLNR(目前價值$16萬)

Rolex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3.Rolex Submariner Date Black ref. M126610LN(目前價值$14萬)

Rolex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4.Rolex Yacht-Master Grey ref. M126622(目前價值$13萬)

Rolex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Wristcheck 是一個購買及委託寄售腕錶平台,通過信任、透明度高和手錶社群徹底改變了人們買賣手錶的方式。作為其核心使命的一部分,Wristcheck 希望為大眾提供公正和平等的機會以零售價購買這些手錶,這亦是二手手錶平台為提倡公平而首次發起的一個舉動。

Rolex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Rolex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名錶正價大抽獎」

日期:2月9日至4月2日

門市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中庭1樓116A號舖

抽獎方法:親臨置地廣場的Wristcheck門店進行簡單登記

備註:公眾可以通過關注 Wristcheck 的 Instagram 或到訪 Wristcheck 門店了解是次「名錶正價大抽獎」的詳細內容,包括四款抽獎的Rolex型號

Rolex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

圖片來源:官方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