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手錶改裝品牌Wildman 將勞力士Datejust、Submariner變得獨一無二

腕錶

廣告

Rolex是不少人嘅dream brand,不過某些受歡迎錶款如Datejust或Submariner,撞錶率其實蠻高,情況有時都幾尷尬。要避免這些情況,除了換上NATO或空軍錶帶外,有些用家為了務求令自己的勞力士獨一無二,會找上外國改裝品牌幫手錶改頭換面,如Bamford或MAD Paris都是外國知名的改裝品牌,不過這2個品牌風格較偏向暗黑及低調,未必人人可接受。今次要介紹的改裝品牌名為WILDMAN,來自倫敦,風格較colorful,適合一眾女士及渴望成為街上焦點的錶友。

撰文:Easy|圖片來源:Wildman@IG

 

Rolex手錶改裝品牌Wildman

來自倫敦的Wildman,眼見名錶改裝市場愈來愈大,在2019年頭創立。相比起Bamford或MAD Paris等名錶改裝品牌,Wildman風格偏向多色彩及較loud,吸引了一眾愛特別的fans。至於改裝收費要視乎複雜程度,但筆者肯定的跟你說,絕對不是親民定價。除了Rolex外,WILDMAN也會改裝AP和PP等品牌,一般改錶大概需要6到8星期時間。

Rolex手錶改裝品牌Wildman
Rolex手錶改裝品牌Wildman(圖片來源:Wildman@IG)

 

彩虹圈Datejust

Wildman最近分享了一款為客人改裝的彩虹圈Datejust,立刻令設計偏斯文簡潔的Datejust,變得高調又搶眼。勞力士原廠目前只有Daytona及Yacht-Master有推出過彩虹圈,將Datejust改為彩虹圈,絕對在街上不會跟其他人撞錶。

彩虹圈Datejust
彩虹圈Datejust(圖片來源:Wildman@IG)

 

Pastel粉紅色Submariner

這枚粉紅色Submariner也是Wildman近期討論性十足的錶款,把外圈及錶面均改為粉紅色,搶眼度十足,同時亦迎合今年Rolex帶起的鮮色錶面熱潮。

粉紅色Submariner
粉紅色Submariner(圖片來源:Wildman@IG)

 

外圈及錶面均改為粉紅色
外圈及錶面均改為粉紅色(圖片來源:Wildman@IG)

 

湖水綠Submariner

一連看了兩款較lady的設計,這次便看一看較男性化的改裝。把Submariner的錶面及錶圈上01至15分刻度均改為湖水綠色,配襯黑色錶圈對比度十足,同時令錶款更加年輕化。

湖水綠Submariner
湖水綠Submariner(圖片來源:Wildman@IG)

 

錶面及錶圈上01至15分刻度均改為湖水綠色
錶面及錶圈上01至15分刻度均改為湖水綠色(圖片來源:Wildman@IG)

 

Wildman其他改裝錶款

除了以上介紹較高調的改裝錶款,Wildman其實亦有不少較低調、簡約改裝設計,大家都不妨參考一下。

 

同場加映

TUDOR 2021年再添新作 全銅色手錶BLACK BAY FIFTY-EIGHT BRONZ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