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推出中古錶驗證服務 大家唔使再擔心買到假錶!

腕錶

廣告

近年,市面上有大量聲稱中古ROLEX腕錶。要知道有中古ROLEX腕錶的市場很大,卻未有太多的資訊讓大家學習分辨真假。雖然有不少人也為不知如何分辨真假而卻步,亦有不少人因為中古腕錶款式比較特別和價格可能比較便宜而購入。有見及此,ROLEX推出中古錶驗證服務,讓更多人可以購入獲認證的中古腕錶。

##embed-label-0##

近日,ROLEX正式發表中古錶認證「Rolex Certified Pre-Owned」計劃,更於特約零售商店內展示ROLEX中古錶認證「Rolex Certified Pre-Owned」牌匾,以確保腕錶經由品牌具有精湛技藝的專家及專業程序檢驗,為經過品牌認證的ROLEX中古錶,隨附的保卡可證明此腕錶為真品及正常運作,且享有全球兩年保固。

ROLEX推出中古錶驗證服務 勞力士推出中古錶驗證服務
(圖片來源:ROLEX)

這項新計劃可讓消費者購買到經品牌認證且享有保用保證的中古錶,為市場上流通的ROLEX中古錶增添附加價值,因此ROLEX特約零售商在出售這些中古錶時,必須保證這些腕錶為真品。

ROLEX推出中古錶驗證服務
(圖片來源:ROLEX)

此項ROLEX認證的中古腕錶將首先在六個國家的Carl F. Bucherer 精品店推出,分別為瑞士、奧地利、德國、法國、丹麥及英國。在其他國家或地區,參與此項計劃的ROLEX特約零售商,將於2023年春季起陸續展開銷售,換言之也只有正式AD才擁有參與相關銷售的資格。

ROLEX推出中古錶驗證服務
(圖片來源:ROLEX)

ROLEX中古錶認證計劃,可證明特約零售商出售的中古錶(售出至少三年)為真品,出售ROLEX中古錶的特約零售商亦會於店內展示ROLEX中古錶認證「Rolex Certified Pre-Owned」牌匾,確保這些腕錶經由品牌具有精湛技藝的專家及專業程序檢驗,符合ROLEX對其產品一貫且統一的品質標準。

ROLEX推出中古錶驗證服務 勞力士推出中古錶驗證服務
(圖片來源:ROLEX)

隨錶附上ROLEX中古錶認證「Rolex Certified Pre-Owned」印章,以示該腕錶是經品牌認證的ROLEX中古錶。銷售時隨附的ROLEX認證中古錶保用證可確保此腕錶正常運轉,並特別註明「Rolex Certified Pre-Owned」字樣,證明該腕錶為真品。

ROLEX推出中古錶驗證服務 勞力士推出中古錶驗證服務
(圖片來源:ROLEX)

至於官方零售商如何為這些中古ROLEX錶定價,ROLEX暫沒提及,但相信會由AD自行定價,ROLEX則只負責中古錶的驗證。可預期,有這個奶白色「Rolex Certified Pre-Owned」牌的二手ROLEX錶,價錢會比坊間的二手價錢略高,但就保證是真品無誤,買家自然會買得較安心。ROLEX在2022年末拋下此震撼彈,相信必定對未來的鐘錶產業產生巨大影響,相信這個「中古錶認證計劃」會令二手ROLEX錶市場變得更活躍,吸引一些潛在買家入手。

ROLEX推出中古錶驗證服務
(圖片來源:ROLEX)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

圖片來源:RO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