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火星主題腕錶 話你知依家火星幾多點!

腕錶

廣告

以登月而聞名的OMEGA以登月而聞名,OMEGA不再只踏上月球,今次更登陸火星。OMEGA 推出火星主題腕錶,OMEGA 最新發表的Speedmaster系列的 X-33 Marstimer腕錶,是透過與歐洲太空總署(ESA) 合作,讓手錶能夠顯示火星上的時間。

火星主題腕錶
(圖片來源:OMEGA)

OMEGA因登月偉業而聞名於世的標誌性錶款Speedmaster再度迎來新作 Speedmaster X-33 Marstimer,然而錶廠今回目光望向的並非月球,而是離地球最近的行星「火星」。

其實這並非OMEGA 第一次推出火星主題腕錶。原來早在2003年美國宣布計劃於 2020 年之前在月球建設永久太空站,並將其作為日後火星載人任務的發射基地。OMEGA 便已經把故事寫進手錶設計中,發表一款Speedmaster 系列的From The Moon To Mars,在面盤上的三個圓盤分別呈現地球、月球與火星,被大眾認為是一大經典。

如今OMEGA 又一次以火星主題推出了Speed Master 系列X-33 Marstimer腕錶,基礎錶款為2014年問世的Speed master X-33腕錶。是次所推出的全新產品是與ESA攜手打造,裝載多功能石英機芯,並且通過 ESA 測試與認證,內置如實耗時間等專業導向功能。更加了歐洲太空總署授權開發的全新功能,簡單來說就是用家能夠從腕錶上看到現時火星上的時間。

除了在功能上能貼近主題,在手錶設計上OMEGA亦加入了火星元素,像是鋁製錶圈與指針的顏色就是以火星塵土為靈感而來,尤其在秒針上還做了特殊的黑色到赤鐵紅色的漸層處理,相當特別。錶殼與鏈帶以鈦金屬製作,收納袋的內襯還有模擬火星地表的獨特險峻峽谷Hebes Chasma 的剪影。

圖片來源:OME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