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奧斯卡|一文盤點Met Gala明星靚錶 《尚氣》劉思慕戴值逾$7百萬鑽錶亮相

腕錶

廣告

要數今個星期的時尚界盛事,當然要數堪稱「時尚奧斯卡」的 Met Gala。在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紅地毯上,一眾明星和名人除了穿上華衣美服,同時也戴上一隻隻珍貴名錶,在記者的鏡頭前閃閃生輝。本文接下來便會為大家盤點這些靚錶。

撰文:Yin|圖片來源:各明星名人IG、各名錶品牌官網

Met Gala 正式名稱是 Costume Institute Gala,中文稱作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自1948年開始舉辦,每年為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籌募經費。傳統上,Met Gala一般在5月第一個星期一舉行,但今年受累於新冠肺炎疫情而延後至今個月。

劉思慕

在這陣子,Marvel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男主角劉思慕成為了最多香港人談論的荷李活演員。他在當晚也有出席 Met Gala,並戴上了 Jacob & Co. Astronomia Solar Baguette 。

(圖片來源:劉思慕IG)
(圖片來源:劉思慕IG)

劉思慕這隻名錶相當奢華,錶殼以18K白金和寶石打造,上面鑲崁了3顆代表行星的彩色寶石和一顆代表太陽的黃色寶石,並輔以18K玫瑰金和鑽石營造出錶面上的天文場景。官網上未有列出價錢,但有外媒指價值超過美金$100萬(逾港幣$780萬)。

Justin Bieber

Justin Bieber 穿上自家品牌 Drew House 的西裝,手上所戴的是Rolex Daytona Yellow Gold,官網建議零售價約為港幣$28.6萬,但從其他銷售網站所見,價錢至少再貴上港幣$10萬。

YSL創意總監 Anthony Vaccarello

韓國當紅女團 BlackPink 成員 Rosé 出席 Met Gala,創造韓國藝人的第一人,成功吸引不少鎂光燈。而當晚伴隨 Rosé 左右的,正是 YSL 創意總監 Anthony Vaccarello ,他戴上的是 Cartier Tank。這款手錶的價錢較為相宜,官網顯示港幣$3萬有找。

(圖片來源:Cartier 官網)
(圖片來源:Cartier 官網)

Michael Kors

擁有同名時尚品牌的美國設計師 Michael Kors,當晚帶領旗下多名模特兒到場。他一身深色裝束,令手上的 Yellow Gold Rolex Submariner 126618 顯得額外搶眼。官網顯示售價不足港幣$29萬,但這價錢在市面上相信難以找到。

(圖片來源:女模Regina King IG)
(圖片來源:女模Regina King IG)
(圖片來源:Rolex官網)
(圖片來源:Rolex官網)

超模二代 Kaia Gerber

現年20歲的 Kaia Gerber,跟隨超模媽媽Cindy Crawford 的道路成為模特兒,並曾經在2017年英國時尚大獎中,獲頒年度超模的獎項。她今次戴上 Omega De Ville Prestige Dewdrop,展示簡約優雅的氣質,官方零售價是港幣$6.2萬。

(圖片來源:Omega官網)
(圖片來源:Omega官網)

DC Comics電影《Black Adam》男星Aldis Hodge

Aldis Hodge 曾經出演電影《NASA無名英雌》,並會在2022年上映電影《Black Adam》中飾演超級英雄「鷹俠」(Hawkman),勢令他的人氣更上一層樓。除了演戲,Aldis Hodge 本身也會設計手錶,而他亮相 Met Gala 時戴上Greubel Forsey Double Tourbillon 30° Edition Historique ,價值約38萬歐元(約港幣$350萬)。

(圖片來源:Greubel Forsey官網)
(圖片來源:Greubel Forsey官網)

加拿大網球新貴Felix Auger Aliassime

Felix Auger Aliassime 現年21歲,轉做職業球員僅僅4年左右,世界排名如今已經進佔第11位,前途無可限量。Felix Auger Aliassime 出席Met Gala 時,戴上TAG Heuer Carrera 160 Years Montreal ,價錢約港幣$5.4萬。

(圖片來源:TAG Heuer官網)
(圖片來源:TAG Heuer官網)

著名造型師Law Roach

Law Roach 曾經替 Celine Dion、Tom Holland 和 Ariana Grande 等紅星造型,目前正在美國話題真人騷《Legendary》擔任評判。他在 IG 貼出跟冠軍賽車手咸美頓在 Met Gala 場內的合照,而腕上所戴的是 Hublot Big Bang UNICO Rainbow King Gold,價值超過9萬歐元(約港幣$83萬)。

(圖片來源:Hublot官網)
(圖片來源:Hublot官網)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

圖片來源:劉思慕IG,Rolex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