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東京奧運即將開鑼 Apple Watch 22國主題錶帶開箱

Apple 產品

廣告

Apple Watch】東京奧運2021即將開鑼,Apple亦同步推出英國、意大利等22個國家主題顏色的Apple Watch錶帶,推出後更相當搶手,部份國家版本錶帶已經售罄,如果想支持自己喜歡的國家就要快手啦!

撰文:Easy|圖片:Facebook@GoldenConceptOfficial、time___is___luxury@ig、Apple、9to5mac | 編輯:odin

(圖片來源:9to5mac)
(圖片來源:9to5mac)

東京奧運即將開鑼

過去多屆奧運推出過的各國限量版錶帶都相當搶手,部份更限地區售賣導致果粉們難以入手,今次全球推出絕對係入手大好時機,就連香港的果粉們都可以輕鬆透過網店直接購買,不過要入手就要加快步伐,因為部份國家錶帶款已經出現缺貨情況,為了獲得手頭好就要更果斷了。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Watch 22國主題錶帶開箱

根據官方網站指出,日本44mm款色已經出現缺貨,但40mm款依然有望入手,早前一度售罄的英國款又再度回歸,有興趣的果粉就唔好考慮太耐啦!

相關文章

Apple Watch Series 7功能、規格、發售日期!新外型全曝光 仲有新色推出?!


相關文章:Apple Watch改裝成彩虹圈 錶面、錶帶還可以向AP、Rolex等名錶致敬

Apple Watch可以扮AP (Audemars Piguet)、Rolex等名錶?Apple Watch雖然在性能上十分強大,設計亦相當方便用家。不過對於不少時裝人來說,Apple的外觀始終太機械太cyber,似乎唔夠fashionable。繼而引發不少廠商推出改裝Apple Watch服務,如外加金屬錶殼,模仿AP、Rolex等一眾名錶,令Apple Watch散發一股高貴感。而瑞典有一品牌名為Golden Concept,專門製作可外加在Apple Watch上的錶殼,好讓Apple Watch變得好像Rolex Daytona、Datejust等手錶,大大提高fashion味道。

Apple Watch改裝成AP、Rolex等名錶

Golden Concept所製作的Apple Watch錶殼,可套於Apple Watch 4、5、6和SE等系列,不過目前只限提供44mm錶殼。錶殼物料主要採用不鏽鋼,如玫瑰金PVD、黑色PVD等,錶殼可以上下包圍Apple Watch,令外觀更美之餘亦加強保護性。

Golden Concept Official於2021年3月最新作
Golden Concept Official於2021年3月最新作(圖片來源:Facebook@GoldenConceptOfficial、time___is___luxury@ig)
錶殼物料主要採用不鏽鋼,如玫瑰金PVD、黑色PVD
錶殼物料主要採用不鏽鋼,如玫瑰金PVD、黑色PVD(圖片來源:Facebook@GoldenConceptOfficial、time___is___luxury@ig)
加上外殼後,感覺極高貴
加上外殼後,感覺極高貴(圖片來源:Facebook@GoldenConceptOfficial、time___is___luxury@ig)

 

Golden Concept所推出的Apple Watch,備有金屬鍊帶、橡膠錶帶或皮錶帶,而錶圈部分除了可採用與錶殼同色金屬外,也有雙色選擇。當中一款錶圈設計更震驚一陣錶友,錶圈鑲上彩色施華洛世奇水晶,充滿Rolex彩虹圈影子。

甚有Audemars Piguet的味道
甚有Audemars Piguet的味道(圖片來源:Facebook@GoldenConceptOfficial、time___is___luxury@ig)
鋼水超足
鋼水超足(圖片來源:Facebook@GoldenConceptOfficial、time___is___luxury@ig)

 

Golden Concept錶殼套件組合由美金$599起(約港幣$4,644)到美金$1,499(約港幣$11,654)不等,組合包括錶殼和錶帶,價錢貴不貴便見仁見智了。

充滿Rolex彩虹圈影子
充滿Rolex彩虹圈影子(圖片來源:Facebook@GoldenConceptOfficial、time___is___luxury@ig)
圖片來源:time___is___luxury@ig
(圖片來源:Facebook@GoldenConceptOfficial、time___is___luxury@ig)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