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Grand Seiko新錶超靚 靈感取自於獅子?

腕錶

廣告

上月才發佈兩隻全新腕錶,近日突然推出一隻靈感取自於獅子嘅新錶。外觀嚟講,大家絕對係超容易接受。仲諗住買撈?買其他牌子啦!精工新錶超靚 靈感取自於獅子?
精工新錶超靚
(圖片來源:SEIKO)

精工今回帶來全新 Spring Drive Chronograph GMT 腕錶,編號為SBGC253。

精工新錶超靚
(圖片來源:SEIKO)

設計靈感:

全錶設計靈感源自錶廠的獅子標誌,透過各種元素向其致敬。

精工新錶超靚
(圖片來源:SEIKO)

從錶殼開始,稜角分明的切割外型呼應銳利獅爪,錶耳也經過髮絲紋打磨,與 Grand Seiko 慣用的超鏡面研磨截然不同。

精工新錶超靚
(圖片來源:SEIKO)

錶殼和錶鍊都採用鈦金屬材質打造,亮度、輕量、舒適度皆更勝不鏽鋼。

錶盤超吸睛!

錶盤的紋理圖案則是象徵雄獅鬃毛,在光線照射下的每個角度都閃耀著迷人光彩,寬大時標和指針意旨獅子的野性特質。

夜間可視性極高

並且以 Lumibrite 夜光塗料處理後,令夜間具備更高可視性。動力部分由 Spring Drive 9R86 機芯提供,擁有長達 72 小時的動力儲備。

精工新錶超靚
(圖片來源:SEIKO)

發售詳情:

Grand Seiko Spring Drive Chronograph GMT 預計在 3 月正式發售,售價 $12,000 美元,未知香港地區會否一同發售。

上月發佈的錶款

Grand Seiko為了紀念 1998 年問世的 9S 自動機芯迎來 25 周年,特別推出 SBGH311 和 SBGR325 兩款紀念錶款來慶祝。

精工新錶超靚 SBGH311
SBGH311(圖片來源:SEIKO)

設計上能看到 SBGH311 採用銀白水墨面盤,旨在透過面盤顏色與質感紋路如同水墨畫的墨色暈染堆疊,呈現出日本岩手縣的岩手山雲海景象,此景僅會在黎明或日落時分出現。

精工新錶超靚 SBGR325
SBGR325(圖片來源:SEIKO)

SBGR325 以湛藍太陽紋面盤來詮釋岩手山頂峰晴朗遼闊的天空,太陽紋面盤在不同光線照射下賦予了多變光澤,鑽石切割指針和時標亦點綴出蔚藍天空的色調。

發售詳情:

這兩款 9S 機芯 25 周年紀念錶款都各自限量發行 1,200 枚,預計在 2023 年 4 月登陸 Grand Seiko 精品店和全球精選零售商發售

圖片來源:Se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