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鈦”強了吧! 勞力士首隻鈦金屬腕錶

腕錶

廣告

相信不論你是否錶迷,對Rolex勞力士這個牌子一點也不陌生。近日勞力士推出了牌子史上第一款鈦金屬的腕錶,一齊了解勞力士首隻鈦金屬腕錶更多!

勞力士首隻鈦金屬腕錶
(圖片來源:Rolex)

早於11月1日導演兼探險家James Cameron揭曉勞力士最新的Oyster Perpetual Deepsea Challenge(蠔式恒動深海挑戰型)腕錶Ref.126067,其錶殼和鍊帶由勞力士研發的專利RLX 鈦金屬製成,是品牌史正規錶款上第一次採用此一材質;並配備排氦閥門及Ringlock 系統,保證防水深達11,000 米,是潛水員的可靠良伴,能夠在開放水域潛水時、潛水器中或高壓艙內等各種環境下發揮出色性能。

勞力士首隻鈦金屬腕錶
(圖片來源:Rolex)

Deepsea Challenge Ref.126067能夠抵禦深海高壓,性能卓越出眾,可謂潛水腕錶的典範之作。勞力士歷經多年潛心研發,致力克服Deepsea Challenge在製作過程中遇到的設計與製造難題。

勞力士首隻鈦金屬腕錶
(圖片來源:Rolex)
RLX 鈦金屬錶殼、中層、底蓋及錶冠,錶徑50毫米,單向旋轉RLX 鈦金屬錶圈,一體成型60分鐘刻度黑色陶質Cerachrom字圈,模鑄刻度與數字以PVD物理氣相沉積法鍍膜技術鍍上鉑金,錶冠護肩與中層錶殼融為一體,排氦閥門。
勞力士首隻鈦金屬腕錶
(圖片來源:Rolex)

Ringlock 錶殼結構配備氮合金鋼環,中央時、分、秒,勞力士3230 型自動上鏈機芯,順磁性藍色Parachrom 游絲,高性能Paraflex 緩震裝置,高效能Chronergy 擒縱裝置,順磁性鎳磷合金擒縱叉與擒縱輪,動力儲備約70小時,9.5 毫米厚圓拱形藍水晶鏡面,防水11,000 米(36,090 呎),三格實心鏈節RLX 鈦金屬蠔式鏈帶,摺疊蠔式保險扣,Rolex Glidelock 延展系統,參考售價NTD 864,000,約HKD$210599。

勞力士首隻鈦金屬腕錶
(圖片來源:Rolex)

蠔式錶殼內搭載3230 型機芯,此新一代自動上鏈機芯由勞力士研發製造,配備Chronergy擒縱系統、不受磁場干擾的Parachrom 游絲,以及Paraflex 緩震裝置等數個專利部件,全面體現勞力士精湛製錶技藝。發條盒的結構與擒縱系統的優秀效率,使3230 型機芯的動力儲備增至約70 小時。一如所有勞力士腕錶,DeepseaChallenge 獲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平均誤差為每天正負兩秒以內。

勞力士首隻鈦金屬腕錶
(圖片來源:Rolex)

勞力士在設計伴隨James Cameron下潛探險的腕錶的過程中,因製作期短而面臨巨大挑戰。憑藉在深海潛水錶領域累積的豐富經驗,勞力士團隊僅用數週便成功研發出這款腕錶。經測試後,其水晶鏡面可抵禦水下15,000 米的壓力,等同於表面承受17 公噸壓力。這款實驗型腕錶伴隨James Cameron下潛七小時,其中三小時用於在海底拍攝圖片並收集樣本,結果正如1960 年一樣,此實驗型腕錶成功抵禦了巨大的深海壓力。

勞力士首隻鈦金屬腕錶
(圖片來源:Rolex)

產品圖片: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

圖片來源:ro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