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M無有怕必學5招超清爽

生活

廣告

電影有徐錦江說:「月光變月經,一定有妖精。」,而我則認為應該是:「床上有月經,一定 _ 家拎!」。女生都知道,每個月「親戚」來訪,一點都不好受。其實「黎M」的痛苦,除了要化身一隻暴龍大吃大喝,不斷地吃完甜再吃鹹,重重覆覆永無止境、心情會變得很煩躁、

手腳冰冷、腰痛頭痛肚痛、全身無力等,十九幾萬樣折磨外。「漏M」才是姊妹們終極要面對的大佬,試想想當你睡醒起床,發現一片血海由你內褲開始一直漫延到床單、床褥,那種叫天不應叫地不聞的感覺是多麼的無奈呢?所以每當在街上看見「大姨媽」們,我都會在心中向她們致敬,而要為了讓「大姨媽」可以安心留在衛生巾內,小編在經歷百幾次親身經驗後,都有些用家心得可以和各位姊妹分享。

text-venusos photo-網絡

漏M無有怕 必學以下5招

這位外國女事主有位好男友,幫她洗床單,沖熱朱給她喝,但不是每位姊妹都有她這麼幸運。為了可以避免

1) 出動垃圾袋、書墊幫手

網上有很多可以防「漏m」的物件,可以保護你的床單,不過這些物料大多是棉質,不易清洗。小編認為最方便快速是,可以選用垃圾膠袋或10蚊店的pvc膠書墊墊在床上,即使弄髒了,只要用濕紙巾一抹便可。(垃圾膠袋更可弄髒後放垃圾再棄置。)

2) 必學紙巾終極防漏法

小編習慣每到流量多的日子,都會用超特長42cm的衛生巾,試過有一次家中只剩下日用衛生巾,於是小編的姨姨就教導以下絕招,真是終極防漏法。

只要把紙巾卷成一條。

在穿上內褲後,在股溝位置涉入紙巾卷,紙巾會吸收衛生巾以外的經血,預防經血淺出衛生巾以外位置。

3) 量多時穿「防漏M底底」

坊間有很多俗稱「大姨媽底褲」的內褲,在這些內褲內會有一層膠質防漏防滲。

 

如果做足以上都仲怕怕,不防買數條「大姨媽底褲」旁身。不過應該就比較少人用它來撈金魚。

4)「拎」起條裙坐

女生都愛漂亮,如果經期日子當然盡量不要穿淺色裙或褲。不過總會遇上特別情況,好像小編中學校服是白色裙,

所以小編會選擇穿打底褲,每次坐下來都會把裙子拿起來防止經血沾到裙子。

5) 1至2小時更換衛生巾

 

這一招不算什麼招數,但有很多女生都遺忘了。其實衛生巾最好1至2小時換一次,這樣做不但可防漏更不會因為流出來的經血所滋生的細菌,

而對身體做成壞影響。

 

內容延讀︰

宮寒有問題!排走宮寒身體好,即學10式子宮保暖法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