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Tapered Fit牛仔來襲!3種款式百搭襯法

潮流

廣告

牛仔褲是時尚界屹立不倒的王牌單品,不管你是哪一種穿衣風格,衣櫃裡定必收藏著不同款式的牛仔褲,方便配襯。但日常服飾以外,上班服的配搭都是重要一環。畢竟工作佔據我們大部分時間,為自己建立工作造型也是不可忽略的細節。今季美國牛仔褲品牌Lee Tapered Fit系列3種不同剪裁的牛仔褲,將工作融入生活靈感,讓你輕鬆駕馭不同的時尚造型。

(Presented by Lee Jeans Hong Kong)

不同褲型 著出生活靈感

Lee品牌年度企劃「Re/Discover Worklife」,秋冬重點打造705、707、709型號牛仔褲,剪裁各有特色。無論是上班還是休閒玩樂,都可以根據上身配搭,襯出屬於自己的不同風格,你又喜歡哪一種?

705 舒適剪裁 營造濃厚玩味

闊身修腳的貼心剪裁,加強腿部的活動空間,令你工作時靈活自在。上身穿搭由101+系列復刻的經典Storm Rider牛仔褸,配襯充滿玩味的復古休閒造型。

 

707 Regular Fit 跳躍動感

標準直腳剪裁適合走在最前、好動活躍的一群,任何大動作都能輕鬆駕馭,乾脆俐落!

709 修身剪裁 引發魅力

為時尚一族而設,Slim Fit Cutting絕對提升身體線條,配合所有性格造型,展示個人品味。配合加入時尚元素的black label 系列,建立大方得體的專業形象。

Other Tops:

店址:Lee 尖沙咀海港城商場2樓2502A-2502B舖

查詢:(852) 2633 9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