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啲靚仔過一班韓星同男神!《全民造星》50強選拔 盤點10位令人「眼前一亮」的參賽者

電視

廣告

ViuTV 的大型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造星 》在7月16號起開始播出,總共有99位選手。在進入50強的賽事中,究竟有多少「人才」能夠充分地表現自己的魅力呢?現在就位為大家盤點一下10位可以讓人「眼前一亮」的參賽者。

撰文:Jack|圖片:IG、Facebook、ViuTV截圖、Picbear、ViuTV |編輯:heitung@central

有啲靚仔過一班韓星同男神!型男系列

1)18號 .鄧禮迪(迪迪仔)

擁有188cm身高的他職業是一位model,高大威猛,而且又型又靚仔,先天條件爆燈的他基本上讓那些評審過濾了他的缺點。在他唱面具的時候,走音又如何,一句話,「靚仔大晒」,入圍50強。

走晒音又點?

無對比就無傷害,在99位參賽者中,對比之下他的外貌已經是最Top的一批,而且當他不唱歌的時候,的確是有他Model的魅力。

平時有打開籃球,而且佢仲識自彈自唱,真係文武相全。

記得聽到1:58,看你接不接受到這樣走音?!

2)11號.龍志權

龍志權作為毛記電視偽員,基礎人氣上比較高, 在「《全民造星》eye catching idol選舉」中獲得2910票,獲得直接入圍50強的資格。

他的外貌也是相對上出眾,不過除了外貌,唱歌亦OK,在他的表演中,只要你只看他唱歌的部分,確實是很有魅力。不過,平時幽默的他,其實也是他個人魅力的一種。

唱得不錯,配合他的口才,絕對可以一聽!

相信毛記除了令他累積了一些人氣,也讓他有更多幕前的機會,相信是頗受關注的參加者!

3)23號.江熚生(Anson

作為一名dancer的他最喜歡的就是表演,他希望不再站在藝人後面,而是自己站在最前面。以他的外表,和他的自信心,的確很有魅力。

他在表演的時候,唱歌不錯,外表和眼神都很charm,難怪全藍pass ,可以進入50強,而且連主持人都衝上去擁抱他,魅力非凡。

不過最後過分自信的表現卻令導師反感,之後條路會點,可以拭目以待。

起初的造型照有一點點出事…

4)7號.陳瑞輝(Frankie)

29歲的Frankie是一位非常英俊的dancer,跳舞也非常好,應該會受到很多女性的歡迎。經常站在藝人後面,現在就想透過這個比賽,嘗試站在舞台前面。

而導師和評審對他最主要的評價,就是在他的舞蹈中看不到他的個性,沒有很多他的個人特色,不過外貌是受到肯定的。

5)99號.姜濤

19歲的他現在還是一名學生,被大家稱為翻版彭于晏,精緻的五官,帥氣的外貌讓他非常容易就可以突圍而出,而且擅長唱歌的他又將會有怎樣的表現呢?非常值得期待。

才華型

6)3號.戴晉揚(Mark

Mark 的職業是酒吧駐唱,把聲非常有磁性,說話也很好聽,可能演唱的經驗非常足夠,所以演唱期間充滿自信,入型入格。

他懂得自己作詞作曲,在音樂上的確有才華,他不時都會走到街頭跟大家分享他的音樂,聲底唱功都認真不錯!

7)22號.陳君浩(阿BU)

身為dancer的他在跳舞方面當然是無庸置疑,而且他在表演上也花了很多心思,精彩的舞蹈和精彩的劇情,還有道具,絕對能吸引你的眼球。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就是他傾向是諧星,不管是外型還是說話時的聲線姿態,都是走向諧星的方向。

遺憾(?)出局

8)9號.鍾諾言(NY)

充滿韓風的他其實在跳舞和外表上都算可以,不過評審就厭佢太韓,差就差在韓風重?!

如果喜歡韓星的話,對於他的妝容打扮和表演風格可能會覺得非常有魅力,不過可惜的是評審不喜歡這種風格。

不過出局亦好,身為香港人,想在香港成為明星,卻一首廣東話歌都唱不出來,你還是去韓國發展吧!

9)12號.趙敬賢(酒粒仔)

酒粒仔在唱歌跳舞上水準都不是很高,不過為人的態度很好,而且做事有心,他的表演揉合了武術和跳舞的元素,雖然不管武術還是跳舞都不太專業,但還是值得支持。

他的表演中其實也可以看出他的實力基礎還是不行,雖然有設計,但是表現還是比較差。不過有這樣的外表,希望你可以在武打巨星的路上走得更遠。

10)19號.黃梓朗 (阿朗)

依位參賽者參加比賽的原因是想成為一名歌手,透過音樂和觀眾有深入的交流。而歌唱實力上有他自己獨得的見解,連走音都是特意設計的。

不過這次特意的走音,卻瞬間讓所有評審全部按紅燈。比賽就好現實的,人地靚仔走音就無所謂,你樣唔出眾,走一個音就要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