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寸Demogorgon 不鏽鋼雕塑全球限量50枚 《怪奇物語》迷立即火速抽選認購

玩具
串流媒體平台Netflix王牌劇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不經不覺播放到第四季,Part1已經於5月上線,非常精彩,劇情緊湊。節目編導近期採訪時更談及要注意第4季的最後兩集,暗示還有更多爆炸性的劇情發展等待大家,相信不少劇迷都感受到當中的緊張氣氛!Part 2好快於7月1日推出,令人超期待!因為劇集中大魔王 Demogorgon回歸登場!雖然劇集還未上線,但大家可以有機會近距離感受大魔王 Demogorgon的攝人氣勢!

(Presented by AllRightReserved Ltd.)

18寸「Demogorgon by FUTURA」不鏽鋼雕塑

收藏價值高!全球限量50枚

繼上月Netflix與花井祐介(Yusuke Hanai)携手推出《COFFEE AND CONTEMPLATION》JIM HOPPER 1米巨型雕塑及11.8寸搪膠收藏品後,今次Netflix再次與殿堂級塗鴉大師FUTURA聯手推出18寸「Demogorgon by FUTURA」不鏽鋼雕塑,發布全球限量50枚,超罕有,還附有藝術家簽名及獨立編號認證卡,以及精美木箱包裝,更顯收藏價值!

限量 這件18寸「Demogorgon by FUTURA」不鏽鋼雕塑的Details位十分細緻,將驚悚怪物Demogorgon的恐佈邪惡形象活現眼前。AllRightReserved Ltd.授權圖片
這件18寸「Demogorgon by FUTURA」不鏽鋼雕塑的Details位十分細緻,將驚悚怪物Demogorgon的恐佈邪惡形象活現眼前。
AllRightReserved Ltd.授權圖片
限量 AllRightReserved Ltd.授權圖片
AllRightReserved Ltd.授權圖片
限量 看著看著,許多有關Demogorgon的恐怖情節立即浮現腦海,超心寒!AllRightReserved Ltd.授權圖片
看著看著,許多有關Demogorgon的恐怖情節立即浮現腦海,超心寒!
AllRightReserved Ltd.授權圖片

開放全球抽選認購

《怪奇物語》迷緊記詳情

《怪奇物語》粉絲一定很想擁有吧!想將18寸「Demogorgon by FUTURA」不鏽鋼雕塑「據為己有」,成為自己其中一件心愛的珍貴收藏品的話,就要記得由即日起至7月4日(星期一)中午12時,到fwenclub.com( https://bit.ly/3HYmTyq )登記全球抽選認購活動。中選者將於7月4日收到確認電郵,並於11月起出貨配送。

18寸「Demogorgon by FUTURA」不鏽鋼雕塑全球抽選認購已經開始,各位《怪奇物語》迷立即Take Action啦!

圖片來源:AllRightReserved Ltd.授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