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盒玩具】10月盲盒玩具新番一覽!超可愛仙人掌來襲!

玩具

廣告

盲盒玩具在近期成為潮流,不少未曾接觸過玩具的年輕人都開始從盲盒下手,接觸玩具圈。這種充滿驚喜又有賭博性的娛樂,就像是以前扭蛋機盛行LABUBU CAMPING的時代。而盲盒亦可算是大型的扭蛋了。筆者今次來推薦十月盲盒玩具,看看哪一款是你的心頭好啦!

撰文:白仔丨圖片:PopMart

【盲盒玩具】10月盲盒玩具新番一覽!超可愛仙人掌來襲!

1.FlabJacks 仙人掌花園派對

以仙人掌作為主題的盲盒玩具,當中多款盛鬼仙人掌造型玩具,男女皆宜。而仙人掌的樣子再加上可愛的表情,的確十分加分。相信不少玩具迷都會想一套入手他們。

2.LaBuBu Camping

十分出名的怪獸公仔LaBuBu這次推出Camping系列,野外和山系感十足。而LaBuBu的玩具一直在市場上都有市有價,不少隱藏版更有機會炒過千,可說是幾十倍的增長。這次Camping系列相信LaBuBu迷亦都會試著入手整套。

3.Freeny’s Hidden Dissectibles Meme Edition

海棉寶寶的半解剖玩具在前一陣子有推出過黑白版盲盒,十分受歡迎和大賣。而這次玩具商再次襯著受歡迎之時推出Meme Edition,同樣以半解剖示人,但是今次運用上色彩和十分誇張的表情,搞怪度十足。

 

 

同場加映

阿童木絕對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無論卡通或玩具亦深受歡迎,至於合金款式,當然更加搶手。2020年尾段,Tezuka Producstions推出了2款大作,分別是夜光版電鍍及夜光合金,將於10月尾及11月中推出,手工及精美度也十分高質,這2款玩具迷要有!

阿童木玩具2020 必買電鍍夜光合金及夜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