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Soul 2020亞洲玩具展12月來襲 必搶注目新品大哂冷!

玩具

廣告

因著疫情關係,原定於6月的ToySoul亞洲玩具展無限期延遲,官方終於宣布將於12月13日再次回歸,相信各位玩具迷已經等到「叔叔不行了」。立即先搶先來看看今次玩具展有什麼注目和值得入手的玩具吧,mark定到時就更易搶到!

撰文:WM丨圖片:亞洲玩具展,Mighty Jaxx

ToySoul 2020亞洲玩具展12月來襲 必搶注目新品大哂冷!

ToySoul必搶注目新品1.ToySoul x The Monster

打頭陣有可愛怪獸The Monster,9隻透明版顏色。入場觀眾能夠憑每張入場券去隨機獲取其中一隻特別版The Monster。這隻透明版The Monster亦採用了最經典的形態呈現,相信玩具迷都紛紛想入手一隻。

ToySoul必搶注目新品2.Baby Chunk

本地設計團隊Jim Dreams打造的Baby Chunk一向受歡迎,其可愛「死肥仔」形象深得大家喜愛。每次推出新款式都被炒近幾倍。而今次推出以IKEA配色的Baby Chunk,事前抽選已經結束。但相信當日亦有機會有得售賣。

ToySoul必搶注目新品3.INSTINCTOY “Shock” 盲盒

以”Shock”作為主題的盲盒公仔,每隻公仔臉上都一副驚嚇的樣子,十分鬼馬有趣。該系列有12個基礎款和2個隱藏款。喜愛鬼馬類型玩具的大家定不能錯過這款盲盒!

ToySoul必搶注目新品4.XXRAY Plus 加菲貓

出名以半解剖形象製造玩具的XXRAY,這次以加菲貓為藍本,製造出一隻站著的半解剖加菲貓。是半解剖和加菲貓的朋友,這隻一定無得輸,必定是入手之一!

ToySoul必搶注目新品5. Chino Lam

本地設計師Chino Lam常用魚作為玩具設計藍本,每次所推出的新玩具都成為熱搶之物。雖然暫時未有消息Chino Lam這次Toy Soul會帶來什麼限定版,但相信其造型一定會成為大家熱搶的對象之一。

ToySoul2020亞洲玩具展

日期:12月13日

時間:10:00 – 19:00

地點:九龍灣展貿徑1號, 國際展貿中心六樓Rotunda 3

購票按此

同場加映

早前Facebook專頁「玩具打手」就釋出了不少高達Figures的未上色原型,可見當中不乏有一些熱門高達如夜鶯,死神和自由高達等等。在Toy Soul上或有機會都見到這些高達模型的來臨,相信高達迷都十分期待這些原型高達的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