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演唱會服裝造型|揭秘舞台背後的平價時尚選擇

穿搭

廣告

Blackpink演唱會服裝造型在全球巡演中引起廣泛討論,這支韓國女子團體不僅在舞台上表現出色,她們的服裝選擇也同樣吸引眾人目光。儘管她們是多個高端品牌的代言人,但在演唱會中,她們卻意外地選擇了一些小眾設計師品牌和平價品牌的服飾,這些選擇讓粉絲們有機會以更親民的價格穿上與偶像相同的服裝。

1. Blackpink演唱會服裝造型丨時尚災難:MK當潮流?

儘管Blackpink的成員們擔任多個知名品牌的形象大使,但她們在最近的演唱會中卻選擇了不同的小眾品牌服飾,這種打破常規的做法似乎是為了提升造型的多樣性。然而,這種混搭風格也引來了不少負面評價,有人批評服飾的細節和顏色搭配顯得俗氣。儘管如此,Blackpink的造型一直以來都偏愛小眾品牌,這次的演唱會造型或許是她們刻意展示團體前衛性和多樣性的一種方式,同時也帶出了街頭時尚的魅力。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blackpinkofficial)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2. Blackpink演唱會服裝造型丨美國平價街頭品牌Urban Outfitters

在Blackpink的演唱會中,多款服飾來自於美國平價街頭品牌Urban Outfitters。這個品牌不僅有自家的服飾單品,還會收集其他品牌的獨特款式,這些服飾貼近當下的潮流趨勢。例如,Jennie在Hamilton的演唱會上所穿的一件紫色緊身胸衣,就是來自Urban Outfitters,而且售價僅為49美元。

blackpink
Urban Outfitters設計的band Tee(圖片來源:螢幕截圖 Instagram @jisooyaachu)

blackpink
(圖片來源:Urban Outfitters Nirvana Pigment Dye Smiley Tee)

blackpink
Jennie在 Hamilton演唱會上穿著了一件紫色緊身胸衣都係來自Urban Oufitters(圖片來源:螢幕截圖 @jenniebpchile)

blackpink
售價僅$49美元!(圖片來源:Urban Oufitters)

3. Blackpink演唱會服裝造型丨Adidas Tennis skirt

Blackpink的成員們在演唱會中也穿上了Adidas Originals推出的Tennis skirt,這款裙子的售價僅為50美元,展現了運動時尚的一面。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4. Blackpink演唱會服裝造型丨Charles and Keith Boot

CHARLES & KEITH作為小資女士的首選品牌,Blackpink的成員們在演唱會中展示了三款厚底靴,包括白色厚底靴、鮮紅色人造漆皮靴和黑色Mary Janes,這些靴子的設計既時尚又實用。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ig@sooyaaa__,ig@lalalalisa_m,Ig @roses_are_rosie、ig@ charleskeithclub,螢幕截圖 Instagram @jisooyaachu、Urban Oufitters、螢幕截圖 @jenniebpchile、ig@blackpink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