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分穿搭|揭秘港女10大不受歡迎的時尚選擇

穿搭

廣告

扣分穿搭在女性時尚圈中總是一個熱門話題。不少女士在選擇服裝時,總希望能夠展現自己的品味,吸引他人的目光。然而,時尚是一門深奧的學問,並非每一種搭配都能獲得普遍的認同。近期,一些網民在討論區中分享了他們眼中的女性扣分穿搭,這些穿搭可能會引起反感,甚至在男女之間的審美觀上存在顯著差異。

1. 扣分穿搭丨女仔10大扣分打扮

穿搭的藝術性在於如何巧妙地將個人風格與流行趨勢結合。有些女性認為某些打扮能夠為她們加分,但實際上可能會產生相反的效果。一位網民就列出了他認為的女性十大扣分穿搭,引起了廣泛的討論。

2. 扣分穿搭丨女仔扣分打扮第10位:CHARLES & KEITH

CHARLES & KEITH,這個來自新加坡的品牌,因其親民的價格和高性價比而受到許多追求性價比的女性的喜愛。但是,有網民指出這個品牌的產品「抄襲」太過明顯,與市面上的仿冒品無異,甚至有人表示寧願使用環保袋也不願意使用這個品牌的產品,認為這反映了一些女性內心渴望名牌卻又不願意花大價錢的矛盾心理。

3. 扣分穿搭丨女仔扣分打扮第9位:污糟鞋

「污糟鞋」風格的興起,讓一些品牌的故意「弄髒」的鞋款成為時尚界的新寵。意大利品牌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就是以這種風格聞名。然而,有網民表示自己無法理解這種風格,尤其是一些外國女性喜歡穿著看似髒污的Nike Air Force,這位網民表示自己「完全無法欣賞」這種風格。

4. 扣分穿搭丨女仔扣分打扮第8位:水晶鏈

許多女性相信佩戴水晶飾品可以改善運勢。有網民認為,佩戴一兩條水晶鏈作為裝飾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佩戴過多則會給人一種迷信的印象,甚至被嘲諷為「神婆」。這種觀點得到了一些網民的認同,他們分享了自己的相關經歷,如考試時旁邊的人佩戴了很多水晶鏈,發出的聲音讓人分心。

5. 扣分穿搭丨女仔扣分打扮第7位:SALAD

Salad這個品牌以其色彩鮮艷和平易近人的價格而聞名,曾經是80、90後女性的熱門選擇。但有網民認為Salad的設計不吸引人,性價比也不高,並且經常進行減價促銷,這讓一些人對這個品牌的產品失去了興趣。

6. 扣分穿搭丨女仔扣分打扮第6位:CROCS

近年來,Crocs的「洞洞鞋」再次流行起來,許多女性都擁有至少一雙。但是,有網民對此表示失望,認為雖然每個人的品味不同,但這種鞋款的美感仍然讓人難以捉摸,並且認為穿著這種鞋的女性似乎只是為了追求與眾不同。

7. 扣分穿搭丨女仔扣分打扮第5位:無踭鞋

無踭鞋,也被稱為「懶人鞋」,因其方便穿著而受到一些人的喜愛。但有網民認為這種鞋款不好看,走路時容易拖腳,給人一種不雅的印象。還有網民表示,這種鞋款不僅不舒服,長期穿著還會導致走路姿勢不正確。

8. 扣分穿搭丨女仔扣分打扮第4位:Stella McCartney 鞋

Stella McCartney的厚底鞋受到不少女星的喜愛,因為它們不僅可以增高,還能讓腿型看起來更加修長。然而,有網民表示自己不喜歡這種鞋款的設計,認為它們缺乏美感,並且在某些圈子中非常流行。

9. 扣分穿搭丨女仔扣分打扮第3位:「老爹鞋」Dad Shoes

「老爹鞋」Dad Shoes以其厚重的外觀和缺乏設計感而聞名。有網民認為這些鞋款過於笨重,缺乏設計感,並且指出FILA、MLB、SKECHERS等品牌的「老爹鞋」是某些特定群體的首選,這些鞋款在他們看來缺乏創新。

10. 扣分穿搭丨女仔扣分打扮第2位:單車褲

運動風格的單車褲近年來成為女性時尚搭配的一部分。但有網民指出,許多女性穿著單車褲時並不是為了運動,而是與其他不相稱的服裝搭配在一起,這種搭配在他們看來顯得格格不入。

11. 扣分穿搭丨女仔扣分打扮第1位:圓框金絲眼鏡

眼鏡可以是時尚的象徵,但有網民認為圓框金絲眼鏡會讓人看起來俗氣,並且給人一種過時的感覺。

12. 扣分穿搭丨打扮因人而異

儘管有網民列出了他們認為的扣分穿搭,但也有人認為穿搭應該因人而異。有網民表示,男性可能不會太在意品牌,而是更關注整體的穿著效果。還有網民認為,某些穿搭在不同的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效果,例如「老爹鞋」在矮小的女性身上可能會顯得很有特色,而在高個女性身上則效果一般。這些意見表明,時尚是主觀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品味和偏好。

關鍵詞
扣分穿搭
圖片來源:CHANEL官方截圖、小紅書@辣筆小聽、ig@w_hengwai、ig@dorisleetw、ig@chantelyiu、IG@jessicah_o、ig@suechangg、ig@angelababyct、charles & keith 官網,《穿著 Prada 的惡魔》劇照,celine官網,Golden Goose 官網,YouTube@TVB USA Official,salad 官網,Facebook@crocs,Gucci官網,Facebook@Stella McCartney,FILD官網,MLB官網,Facebook@SKECHERS,Facebook@SAINT LAURENT,《校對女王》 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