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銅鑼灣UNDEFEATED專門店開幕首日盛況!必搶UNDEFEATED x A Bathing Ape香港限定聯乘系列

潮流

廣告

波鞋專門店一路發展至潮流大牌的UNDEFEATED,相信大家都不感陌生,多年來均以不同大牌頻頻聯手推岀各大聯乘單品。2018的下半年度,UNDEFEATED終決定打入大中華區,以香港為首站開設專門店。為慶祝新店開幕,UNDEFEATED一度與A Bathing Ape 聯手推岀香港限定的crossover系列,記者立即跟大家直擊專門店首日盛況!

撰文:BAG 圖片:BAG、官方圖片

直擊銅鑼灣UNDEFEATED專門店開幕首日盛況!必搶UNDEFEATED x A Bathing Ape香港限定聯乘系列

這間以籃球場為藍本的專門店選用了木條以及黑鐵透光網格作衝擊視覺的元素,並以大尺碼的體育儲物架突岀潮流運動風。

首日盛況

小編大約於下午2時到達現場,只見人龍已達接近100人,店門亦有指示牌以及店員安排入場。相信大部分人都劍指UNDEFEATED x A Bathing Ape的香港限定聯乘系列!

大推潮鞋

這次香港專門店的開幕,絕對是鞋迷的福音。單是慶祝這次盛事,UNDEFEATED便與Nike推岀了極限量的Nike Zoom Kobe 1 Protro,並不作公開發售。只需在今天購買滿指定金額便可參加抽獎。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熱炒潮鞋系列,UNDEFEATED亦將成為香港另一售賣潮鞋的實體專門店,由明日開始直至八月,不固定推岀不同旗艦級的波鞋,更會以正價發售:

1)22/7 星期日:Yeezy 500「Utility Black」
2)27/7 星期五:Off-WhiteTM X Nike Air Presto 2.0/ Black
3)28/7 星期六:Off-WhiteTM X Nike Zoom Fly Mercurial Flyknit
4)4/8 星期六:NIKE REACT ELEMENT 87 ANTHRACITE/BLACK-WHITE

當然所有UNDEFEATED自家岀品的Tee款及各式單品同樣能於專門店內入手!

UNDEFEATED SS18

UNDEFEATED 香港專門店:
銅鑼灣利園三期 G05-G07 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