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ce x Adidas 燃起世界盃之火 大推聯名系列

潮流

廣告

還有一個月左右,四年一度的世界盃正式開幕,一眾品牌虎視眈眈,靜候推岀不同世界盃系列的單品。英國滑板品牌Palace近年大熱冒起,近日亦公布與Adidas的聯乘消息,潮推旗下不同Tee款、拖鞋、毛巾等。以上的單品早已於Instagram內釋岀,入手前先讓潮人們預覽一番。

撰文:Gabriel|圖片:Instagram

Palace x Adidas 燃起世界盃之火 大推聯名系列

首度於Palace Official Instagram上釋岀的單品共有毛巾與拖鞋。紅黃黑三色拼合,感覺與德國國旗相似。

據其他平台所指,此系列另有Tee款、短褲以及間條中襪等。整個聯乘企劃以德國、意大利及荷蘭為主。(小編不禁感到可惜,始終只有德國能順利進入世界盃決賽周!)

更多詳細的資訊仍需等待Palace 官方公布,相信一眾潮人亦要好好準備這股世界盃瘋潮!

關鍵詞
潮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