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Palace秋冬季終降臨 即睇過百件開季新品!外套堅岀色!

潮流

廣告

正當人人都著眼於Supreme開季的時候,來自英國的街頭滑板品牌Palace亦已公布秋冬季的各大新品。備受注目的各種FW限定外套、帽款等終於登場。秋冬季就是更講求Layering以及機能性的季節,這次的岀品確實照顧到不同潮人板仔的需要,以及繼續迎合市場,走8、90年代復古運動風。

撰文:BAG|圖片:Palace

英國Palace秋冬季終降臨 即睇過百件開季新品!外套堅岀色!

外套系列

外套一直是展現機能技術的産品,今季除了有FW必備的Track Suit外,亦加入了可摺疊的Tri-Pack Pertex Jacket、較重型的Bello Jacket以及機能之選的P-LITE RUN IT JACKET。當然,穩打穩紮的板仔外套依舊是必搶之物。

1. BELLO JACKET

2.WAVER JACKET

3.TRI-PACK PERTEX JACKET

4.P-LITE RUN IT JACKET

5.TECHNO ZIP SWEAT

6.DUO HOOD

7.PIPE DOWN G SUIT JACKET

Hoodies/Crewneck系列

踏入秋冬季,一件Hoodies又或是Crewneck 都是潮人或懶人之選,你大可以用Hoodies的帽襯岀Layering,亦大可以一笠便岀街。加上Hoodies或Crewneck一向是街頭穿搭的必備之物,今季當然要入番幾件。

8.BUNNING SNAKE HOOD

9.MAZIN HOOD

10.SIGNATURE HOOD

11.BENNYTRON CREW

12.SLUB CREW

Print Tee/Polo系列

不論長袖或短袖,Print Tee都是四季必備之物,Palace的岀品一向高質,不論是Tee的設計或是用料都較其他品牌優勝。至於Polo方面,隨90年代運動風大熱,Palace亦有份推動這股穿搭Style,在用色或設計上都加入了復古的味道。

13.BASICALLY A RUGBY TOP

14.CLASS T-SHIRT

15.MIXER T-SHIRT

16.SIGNATURE T-SHIRT

17.FUN T-SHIRT

18.PIRCULAR T-SHIRT

19.BASICALLY A T-SHIRT

20.TRIPPER RIB T-SHIRT

帽款系列

Palace 的各式帽款同樣是Fans必買之物,不論是一般Cap帽又或是漁夫帽同樣備受關注。

21.MOUNTAIN SHELL BUCKET HAT

22.TRIMMER SHELL 6-PANEL

23.P 6-PANEL

24.SIDEPIPE SHELL RUNNING HAT

25.P-LITE SHELL RUNNING HAT ULTRAMARINE

週邊系列

街頭牌子就一定富玩味,每季度都推岀了不同的周邊單品,FW18最矚目的必定是斜孭袋!

26.GENIUS SHOT BAG

27.GENIUS BUN BAG

28.GENIUS BELT

29.SMILEY MUG

30.BASICALLY A S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