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 Social Social Club X Hello Kitty最可愛聯乘系列 化身卡通潮童

潮流

廣告

要談到令人印象深刻的聯名企劃,潮流品牌與卡通人物的合作絕對榜上有名,不僅能期待這些卡通人物將如何與單品完美結合,更能從中想起童年美好的回憶。近期正籌備開賣秋冬系列的Anti Social Social Club,竟無預兆下於官方Instagram宣布將與少女至愛的《Hello Kitty》進行合作,推出一系列 ASSC x Hello Kitty 聯名商品!

撰文:Juksy|相片來源:Instagram、Anti Social Social Club|編輯:Chur(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史上最可愛聯乘!ASSC x Hello Kitty聯名系列商品

今年年初 BAPE 與忍者哈特利的合作,或即將正式發行的 adidas Originals x Dragon Ball Z 聯名鞋款,也是和卡通有關。稍早前又有一則破天荒的卡通聯名企劃出世,便是Anti Social Social Club與Hello Kitty的秋冬聯乘系列!

ASSC官方Instagram也搶先曝光衛衣、短Tee及Cap帽等多種款式,至於詳細售價及發售日期則有待官方公布。

可見這次聯乘系列配合了Hello Kitty的少女粉絲味道,商品以桃紅色為主,有興趣的粉絲們謹記要留意商品的推出日期了!

關鍵詞
潮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