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世盃之熱 Adidas邀3大潮牌力推「勝色Collection」

潮流

廣告

早前才剛為大家介紹過Adidas與英國滑板街牌Palace的聯乘系列 《Palace x Adidas 燃起世界盃之火 大推聯名系列》,轉個頭來,Adidas再度力邀3大日本潮牌就世界盃主題力推「勝色 Collection」。Bape、Neighborhood 以及WHITE MOUNTAINEERING 都分別推岀球衣、外套以及波鞋款。

撰文:Gabriel |圖片:Isetan Men’s net

延續世盃之熱 Adidas邀3大潮牌力推「勝色 Collection」

這次Collection的球衣款,以三大潮牌的Logo取代了球會會章,左衣繼續放上Adidas,以及在球衣中間加入12號燙字。

1.Bape

2.WHITE MOUNTAINEERING

3. Neighborhood

就以上三大聯乘之物,最為別注的必定是Neighborhood!整個系列以「突破」為名。配色上選以螢光綠設計字樣,鞋面上的三間同樣。

距離世界杯還有半個月時間,不知各大潮牌還有多少驚人的聯乘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