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Run夏日版:Montrail 攀山越嶺成就山野之王

運動裝備

廣告

美國專業戶外越野鞋Montrail始創於1993年,憑其先進及創新的獨有科技,於越野跑領域享負盛名。其系列均以獨家技術FLUIDFOAM加強中底的回彈性,進一步提升其緩衝能力,吸收崎嶇山徑對足部所造成的衝擊;鞋底採用GRYPTONITE粒狀橡膠,高效增強抓地力,絕對能為跑手的每一步增添信心。

text – crystal

無縫拼接技術,加強包裹與支撐,配合特選橡膠,增強耐磨性。

從後跟到前掌使用回彈力強的超輕物料,在崎嶇不平的路面有效緩壓。

全方位粘性碳化橡膠釘粒設計鞋底,在任何環境下都具有高效抓地性能。

世界級越野跑手之選

Amy Sproston
2015 HURT 100 女子組冠軍
“A great shoe for technical or smooth terrain. Supportive yet flexible and lightweight.”

Sean Meissner
2014 Paatuqatsi Water in Life 冠軍
“They are light, flexible, cushy, responsive, have a great roomy toebox yet hug my midfoot and heel perfectly, and whenever I put them on, I feel fast!”

內容延讀:

Let’s Run捕獲 最型跑手Snaps分享陪跑歌(上)

Let’s Run推介 20款最新最實用GADGETS

專業型長途越野跑鞋
Bajada II的Fuildform物料輕身之餘,亦為雙腳帶來良好的避震效果。Montrail的Gryptonite全方位粘性碳化橡膠釘粒佈滿整個鞋底,特別在上斜的泥路,提供強大的抓地能力,有助節省力氣,絕對是專業越野跑手之選。

超輕量化越野跑鞋
Fluidflex II系列擁有超輕網面設計,非常透氣乾爽。而且鞋底設備有FluidFoam EVA軟墊的彈性物料,能為跑手帶來良好的回彈力,提升速度。而ST系列主要是進一步增加鞋面的保護性,令Fluidflex系列效用更為全面。

內容延讀:

Let’s Run捕獲 最型跑手Snaps分享陪跑歌(上)

Let’s Run推介 20款最新最實用GADGETS

全能型越野跑鞋
Fluidfeel III的混合式鞋底設計,以軟膠及特有的Gryptonite粘性碳化橡膠釘粒混合設計,能兼顧到不同環境路況的變化,同時適合路跑及山跑。

Columbia 銅鑼灣時代廣場726號鋪 / GigaSports 金鐘太古廣場2期124號鋪 2310 6523

Hotline 2310 6523

 
以上內容來自160版厚身精裝《Let’s Run》summer bible,隨今期(26/6)普通版《新Monday》免費附送,想跑得更型更爽,即刻跑去搶番本啦!
(eMag版同時上架:iOS版Android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