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著用 NIKE全新緊身褲

運動裝備

廣告

每當短跑選手English Gardner踏上賽道,她都會竭盡全力。每當LeBron James走進籃球場或健身房,他總是挑戰自我、試圖突破極限。網球運動員Genie Bouchard則將針對性訓練與自己的目標結合起來,持續不斷地為比賽做準備。

每一位精英運動員需要從他們各自裝備中獲得的幫助有所不同,但他們每個人都需要能夠滿足各自身體運動需求的服裝。

該需求為Nike的産品設計提供了驅動力,這在Nike的全新緊身褲系列上得以體現。Nike全新緊身褲系列為特定的身體移動提供支持,調節身體溫度,並滿足跑步、男子訓練和女子訓練對濕度控制的需求。

NIKE PRO HYPERCOOL MAX 訓練緊身褲

當說到極致表現,LeBron James堅信行動勝於言語。“我一直嘗試超越極限,並不去考慮別人認為你的身體能否做到,”LeBron James說。

LeBron James在他全年的室內及室外動態訓練中堅持著這一哲學理念。這些訓練包括瑜伽、跑步、自行車和舉重——這還只是他日常訓練的幾個環節。如同第二層皮膚般貼合的訓練緊身褲為這一系列活動提供了最好的支持,它們通過將外部條件的影響最小化來幫助訓練者更加專注於訓練本身。

Nike Pro Hypercool Max 訓練緊身褲提供從腳踝到臀部的鎖定貼合,同時,該産品突破性地將透氣網眼設計和反光金屬材料結合,實現了對室內及室外訓練中熱量的有效把控。

Nike Advanced Innovation Kitchen曾對世界上最熱地區的板球運動員進行追踪調研,設計師們則對調研結果加以研究。這些經常處於陽光直射環境中的戶外運動員需要的不僅僅是輕質的服裝材料來對抗高溫。受到具有反光功能、並幫助降低汽車內部溫度的遮陽擋風玻璃啓發,Nike的設計師們創造出一種金屬聚酯薄膜來阻擋紫外線和紅外線熱。

Nike Pro Hypercool Max男子訓練緊身褲由超輕的Dri-FIT Max面料製成,金屬薄膜以圖形形式分布在膝蓋和脛骨部位,這些部位最容易受到太陽加溫射線影響。緊身褲後部的透氣網眼可增強易出汗部位的空氣流通。

內容延讀:

5大着用JOGGER PANTS要訣!加襯波鞋神物PUBLISH新品

【陳錫海】本週頭號BEST BUY之潮流、波鞋市況

NIKE ZONED SCULPT TIGHT 訓練緊身褲

對 Genie Bouchard 來說,夢想是成功的關鍵。這位網球運動員認為,“樹立遠大的夢想,然後盡自己所能去實現這些夢想,這點非常重要。”

身心合一的理念直接影響著Bouchard對訓練裝備的選擇。她需要的是能夠激活她全身肌肉,幫助她保持身體溫暖,並有助於她在身體和心理上都能做好充分準備的裝備。

以Bouchard及其他運動員靈活多變且富有挑戰的訓練方式為靈感,Nike設計師們設計了全新的Nike Zoned Sculpt Tight訓練緊身褲,為運動中的身體提供有效的支撑、貼合及舒適感。他們向六大核心訓練動作看齊:俯臥撑、提拉、前弓步、半蹲、屈伸和轉體,根據女性身體的自然律動,量身定制了這款緊身褲,不僅能夠包裹和凸顯肌肉運動,還能有效控制肌肉的運動。

Nike Zoned Sculpt Tight訓練緊身褲採用了輕柔的Dri-FIT面料,創新的編織方式有助於為核心肌群、四頭肌和臀部肌群提供緊致的支撑感。同時,該面料還具有透氣和排汗功能,而無縫拼接設計能讓運動更自如。高腰設計提供了緊致的穩固感,還有重點分布的透氣區域為關鍵部位,例如膝蓋後部增強了透氣性。

平到沒朋友!ICE FIRE 開倉必搶10大荀貨

NIKE POWER SPEED 跑步緊身褲

談起跑步裝備,頂尖短跑健將 English Gardner 直言不諱:“緊身褲是我的必備。它能讓我在穩定跑步的同時保證活動自如,給我疾速跑動的力量。”

志在於里約奧運會有所斬獲,Gardner 的全天候訓練計劃敦促她每天都在田徑場上刻苦訓練。因此,她在很大程度上依靠她的緊身褲來幫助固定酸痛的肌肉、提高回復的速度。

Nike設計師從Gardner的專業見解出發,設計出一條能夠助力跑者的動作、支撑重要肌肉群的緊身褲。設計師為新緊身褲使用了輕量、高彈性的Dri-FIT面料,具有出色的拉伸性與回彈性,能夠適應跑者的步伐,更加修身的剪裁則將其壓縮性能最大化。

最值得注意的是,這條緊身褲沿臀部、大腿、小腿、跟腱一線(即髂脛束)增強了壓縮設計來增加肌肉控制。這些壓縮區域由絲網印花條紋標記,圖案的靈感來自田徑跑道,從視覺上為跑動中的運動員增添了一分自然美感。

在Gardner的需求之外,設計師也將其他精英運動員與日常跑步愛好者的需求考慮在內:包括自由調節腰部鬆緊的拉繩、適應昏暗環境的反光元素以及腳踝處方便穿脫的拉鍊。位於臀部側面(男款)或正後側(女款)的防潮口袋可以安心携帶手機鑰匙等物件。不論是短跑還是長距離訓練,Nike Power Speed跑步緊身褲都將為跑者提供完美調整的支撑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