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完全睇!Crazy Inflatable Run 11癲喪障礙物全公開

運動裝備

廣告

各位跑友準備好「彈」未?吹氣障礙跑Crazy Inflatable Run將於下星期六(11月21日)舉行,參加者除了在3公里的賽道上跑步外,更要挑戰11個不同設計的吹氣障礙物,講得上「吹氣」,就當然會彈彈下,所以在今日活動記者會上,小編就親身彈1次,雖然幾索氣,但彈彈下又幾過癮!大會亦公布了全11個障礙物的設計圖,可預見到參加者需要攀、爬、跳、跑……絕對是終極官能刺激!

text-Oscar

記者會展出其中1個障礙實物「Can I Rest!」,難道算low level,旨在讓跑友小休一下。

 

內容延讀:
【全港率先買!】10件Line聖誕展必搶items
$120買Starbucks × Anna Sui限量產品 6件必搶聖誕禮物

 

 

其餘10個障礙全公開

類似跑車胎陣的障礙。

參加者要捉實吊在半空的柱去過障礙物。

大家最期待的滑梯障礙,快感滿分!

參加者要捉緊繩子爬上障礙物的上層。

木人椿考你反應。

要爬出吹氣障礙物並非易事。

捉實和夾實吊在半空的球柱,好考參加者的力量。

率先詳細睇!Kuromi展5大必玩區

你會選擇憑一己之力,還是和其他參加者推開超大波波呢?

結合多款障礙的「障礙群組」,過了障礙都要頗長時間回氣。

雖然要爬上吹氣障礙物,但大會為了安全,都要求參加者需要穿着運動鞋,並有以下需知:

跑手需穿着運動鞋,拖鞋、涼鞋、高哚鞋和赤腳跑一律禁止;

禁止攜帶尖利的隨身物品,包括自拍神棍;

跑步期間可以影相,但不能停步;

參加者可選擇略過某些障礙物;但參加者不能再次挑戰同1個障礙物,並要繼續向前跑。

由於參加人數甚多,縱使能於1小時內完成的路程,大會亦安排跑手分批出發,每次最多320名參加者。另外參加者又跑又跳,大會預計參加者有機會擦傷底撞傷,在障礙物出入口分別放置大量安全墊,以及幾乎每個障礙物都設立急救站,但大會亦提醒跑手注意附近的參加者並盡量保持適當距離。

Crazy inflatable Run
日期:11月21日
時間:9:00am – 4:45pm
費用:$480(成人)、$680(親子價)
截止報名日期:11月16日
報名:crazyrun.ievent.hk/formSingle/create

 

內容延讀:
【全港率先買!】10件Line聖誕展必搶items
$120買Starbucks × Anna Sui限量產品 6件必搶聖誕禮物
而你不知占士邦的24件小秘密
抽吧!麥記廣告圖騰 Air Jordan 7 Sw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