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新歡 NIKE SAVAGE BEAUTY

運動裝備

廣告

隨著Cristiano Ronaldo將三座金球獎收入囊中,並斬獲了500個職業生涯進球,他也成為了其所在球會和國家隊的歷史第一射手。當Ronaldo繼續在綠茵場上創造歷史,Nike將陸續推出七雙Mercurial Superfly CR7足球鞋來記錄他的過往。該系列球鞋將在未來幾個賽季裡陸續發佈,Savage Beauty足球鞋的發佈開啟了這一系列球鞋的第一個篇章。

馬德拉(Madeira)這座葡萄牙火山島,是Ronaldo出生的地方,它也為Savage Beauty足球鞋提供了靈感之源。

“馬德拉始終與我的心無限貼近,” Ronaldo說,“我因為能夠在世界各地代表我的家鄉感到開心,這種感覺非常棒。”

韓星都戴!4類大熱秋冬帽款

Savage Beauty足球鞋鞋面的火山岩漿圖案是Nike有史以來在球鞋設計中使用的最複雜圖案之一。Nike總部與來自意大利蒙泰貝盧納(Montebelluna)的優秀工匠為該球鞋的設計展開合作。充滿活力的六色圖案從腳趾部位蔓延至足跟,凸顯Ronaldo的速度優勢。球鞋內側增加的色彩設計使球鞋更為耀眼,位於足跟外側與以往相比較小的全新CR7以及明亮的白色Swoosh標識令球鞋設計趨於完整。

 

受CR7系列的啟發,Nike F.C.推出了Nike Free Mercurial Superfly,它是首款Nike F.C.以運動員為靈感設計的系列產品,凸顯了Savage Beauty足球鞋的大膽美學設計;Nike F.C.也由此將蘊含創新、高性能、個性的Mercurial Superfly球鞋帶到場下。

CR7足球鞋系列第一章:Savage Beauty足球鞋及相關服裝系列將於11月2日起通過Nikestore.com.hk率先發售。Nike Free Mercurial Superfly將在12月通過Nikestore.com.hk及Nike Football Store發售。

內容延讀:

$1,000有找!拍拖玩盡澳門六星新影城

平價潮牌GU香港開店!搶先看10件$65以下潮物

10個一撻即着WhatsApp回覆

每週新波鞋情報 5對你必愛之NIKE、AJ、CONVERSE、ADIDAS波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