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鞋都要潮? NIKE Benassi Lux

運動裝備

廣告

何謂成功build up的brand image?這方面可以在NIKE身上完全體現,招牌Swoosh剔號並不止是一個logo,某程度是一個sense的表現、甚至是身份象徵,即使只是一雙拖鞋,加上Swoosh logo後的NIKE Benassi立即成為人氣潮物,2015年賣過滿堂紅。而brand image只是NIKE成功的一部份,另一個NIKE的強項就是「改造」,把旗下的各位設計變種升級,今回就有NIKE Benassi Lux系列。

text – Lok(ig:loklokb1021) photo – Billy

超簡約改造
NIKE Benassi Lux系列走高端大氣路線,以全黑白色及皮面打造,除了基本的Benassi Slide Lux拖鞋,更推出兩款沿用Benassi舒適鞋墊的女裝鞋款,分別是涼鞋款Benassi Cuff Lux及中靴款Benassi Boot Lux,兩款均加上拉鍊設計,超簡約設計加上黑白配色,把拖鞋改造成充滿hi-end感的鞋款,只此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