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著用示範 NIKE TECH KNIT

運動裝備

廣告

每次在用紙筆構思之前, Nike 設計師總是向運動員徵詢意見,同時他們也從歷史和場景中汲取靈感,遊覽世界從而探尋全球文化和當前的流行趨勢。他們將自己的發現轉化為開創性的産品設計,服務於運動員的運動和日常生活。

全新Nike Tech Knit系列便是這一獨特設計規則的成果,它將經驗性的洞察見解與體溫調節研究成果相結合,設計出外形與功能融合改進的開創性運動産品。

靈感源於日常生活

不管是專業的還是普通運動員,他們每天都要經歷體溫的上下波動,因此他們需要會根據不同強度活動來幫助他們自然調節體溫的衣物。運動員每天的生活都為設計提供了藍圖。

跨領域合作

為了設計出既能保暖又可透氣,且提升美感的衣物, Nike 設計師與紡線專家、電腦編程師和編織機技術人員合作開發出了新一代技術針織衣物。

設計團隊將棉織物與尼龍材料相結合,開發出一種具有豐富質地和表面結構的全新性能紗線。他們試驗了不同的針法和織法從而達到最佳的針織效果,並且沿襲了傳統針織工藝,以手工針織而成。

內容延讀:

新年買新衫? NIKE BHM系列

IPHONE 6S再有新色?TIFFANY綠潮界最冧

Nike Tech Knit旨在加強衣物的保暖性能,根據穿著者的周邊環境和活動強度自行調節,同時呈現出一種全新前衛的美感。請參閱以下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