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必定要有NIKE Tech Fleece Aeroloft+SneakerBoots

運動裝備

廣告

利申:本人是Tech Fleece忠實fans,系列推出以來,每年每季都乖乖入手,最令我着迷除了系列機能性強和舒適外,簡約型格設計,更是怎樣穿着都可以很有型。

即將踏入冬季,雖然Tech Fleece已經非常保暖,但天氣再凍或去一些郊外地方,就未必足夠,所以誕生了NIKE Tech Fleece Aeroloft系列,將採用800FP(Fill Power)羽絨的Aeroloft技術同Tech Fleece完美結合,增強保暖性外,亦可以調節體溫,簡單說就是穿了後,不會太熱及太凍。
上星期,我們更去到上海,參與第一手發布會,率先感受Tech Fleece Aeroloft系列。

text & photo – 譚大偉(ig:taiwaitam)

女生剪裁先決

很多時候,女生在冬天也有種不怕凍的感覺,經常薄薄1件jacket就說足夠,羽絨更不會在女生身上找到。事實女生都怕在冬天穿得像粽一樣,所以NIKE放了很多心思在剪裁上,保證每位女生穿得暖也有腰,有些剪裁真的看到男生也心動。

內容延讀:

平價潮牌GU香港開店!搶先看10件$65以下潮物

10個一撻即着WHATSAPP回覆

上海發布會 現場玩水
冬季Tech Fleece Aeroloft+SneakerBoots選擇在上海舉行發布,現場放置了C朗、舒拉寶娃等運動員穿着Tech Fleece Aeroloft的照片,更有NIKE Sportswear首個最新可移動的互動性產品冊NIKE Tech Book(App Store搜尋:NIKE Tech Book)給大家試玩,為了凸顯SneakerBoots的全天候性,更特別把鞋放在水柱中展示。

男生 無懼任何天氣
NIKE可能收到我們男生不滿,今季Tech Fleece Aeroloft,男生選擇亦多了不少,有帽冇帽jacket、hoody都有多個款式配襯,更有迷彩設計,顏色亦是主打王道黑灰,但個人認為藍色亦非常出色,着黑灰着到悶悶哋,不妨轉買藍色。為了凸顯Tech Fleece Aeroloft全天候機能性,第2日就去到杭州深處進行拍攝,對着時熱時凍的天氣,model表示:「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