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anda岀戰下屆世界盃!?即揭神袐英雄國度主客波衫面紗!

運動

廣告

2018世界盃進入倒數階段,還有十多日便迎來決賽時刻。今屆的世界盃依舊話題多多,單是尼日利亞的波衫設計便已是一個熱辣辣的話題!與此同時,網絡上亦一度放風,有指英雄界的神秘國度Wakanda劍指岀戰下屆世界盃,更釋岀主客場波衫諜照…

撰文:Gabriel 圖片:Instagram

Wakanda岀戰下屆世界盃!?即揭神秘英雄國度主客波衫面紗!

一名美國設計師在個人IG中,上載中他為Wakanda設計的主客場波衫,主場以黑色為主色,領口位加入了黑豹的戰衣頸鏈,心口的國家章亦選用了黑豹的頭像。不知道波衫的選料又是不是用上防彈吸力量的物料呢?

作客波衫則選用了紅金黑配色。感覺有點像比利時以及西班牙的混合體。

相信若Wakanda真的岀戰世界盃,其國王黑豹將擔起速度型前鋒的角色,入球為國增光的重任,就交給他吧!

Wakanda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