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缺陣風波︳Tatler Asia 宣布退票安排 面臨高達4300萬的虧損!

運動

廣告

早前一場足球盛事《Tatler XFEST: 香港隊 VS 國際邁阿密》在全港掀起熱議,原因是球星美斯的缺席讓眾多球迷感到震驚和失望。這場風波至今仍然爭議不斷,而賽事主辦方Tatler Asia 最近終於對此作出回應,決定向球迷退回部分門票款項,這一消息無疑為這場持續的爭議增添了新的話題。

主辦方Tatler 回應 球迷心碎

Tatler Asia 通過一份聲明表達了他們的立場,聲明中提到他們一直與政府保持溝通,希望能夠解決問題。他們表示對於最終令球迷失望和心碎感到非常遺憾。原本的合約規定,如果美斯、佐迪艾巴、布斯基斯及蘇亞雷斯四位球星未受傷,則需要在場上至少出賽45分鐘。然而,國際邁阿密最後通知主辦方,美斯及蘇亞雷斯因傷無法參賽,這對於期待已久的球迷來說無疑是一個沉重的打擊。

決定安排退款50% 補償觀眾

為了彌補球迷的失望,Tatler Asia 表示他們已經邀請消費者委員會參與討論,並強調他們「不會逃避作為主辦單位應負的責任」。因此,他們決定為透過官方渠道購買比賽日門票的公眾提供50%的退款。這項退款安排的詳情將於3月中前作另行通知,讓公眾能夠了解如何領取退款。

Tatler Asia
(圖片來源:ig@tatlerhongkong)

公開財務狀況 面臨高達4,300萬的虧損!

為了回應外界對於退票後「尚有收入」的猜疑,Tatler Asia 決定公開這次活動的損益表。他們希望透過披露公司目前面對的巨額虧損和財政負擔,來展現對所有購票入場的球迷和公眾保持公開透明溝通的承諾。從公開的圖表中可以清楚看到,即使在退款後,Tatler Asia 仍將面臨高達4300萬的虧損。

Tatler Asia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圖片來源:ig@tatlerhongkong、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