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Question Mid系列經典重現

運動

廣告

如果要數最能代表Reebok basketball的球星,必為戰神Allen Iverson莫屬。當年他憑着精湛球技和驚人的得分爆發力及速度,瞬間在NBA打出名堂,當時伴隨他奮戰就是經典的Question Mid。今年正值是Question Mid 20周年,Reebok特意與各地品牌合作,聯乘推出以不同故事及靈感包裝的Question Mid,將當年的經典球鞋重現大家眼前。

text-jim

 

以Allen Iverson入選NBA名人堂作為靈感,採用Horween貴氣皮革打造黑色鞋身,並在鞋面外層加入了3M粒粒,再以經典的藍紅兩色作配搭沈穩大方。後踭的3號圖案用「A」、「I」來代替,更加突出這對「Curtain Call」的紀念意義。

參加NBA選秀之前,Allen Iverson在紐約洛克公園(Rucker Park)大展身手,出戰EBC經典賽。事隔多年,Reebok與EBC創立者Greg Marius合作,以此鞋款為主題來致敬這場賽事。金藍的配色是來自AI當時身穿的戰袍,鞋身以麖皮和網眼布料為主,後踭Standing Room Only字樣象徵着比賽精采程度,觀眾激動得立足。

 

Reebok Classic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鋪 2427 5399

內容延讀:
柏林馬拉松實況率先直擊!3個adidasRunnersHK去柏林起跑!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