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飛行日 英皇小花化身3隻小豬飛落海

運動

廣告

3隻小豬故事的意義非常重大,小豬用盡方法對付灰狼的過程中,大家都以為牠們會成為灰狼的晚餐,但最後卻被勤奮努力的3豬成功擊逃。同樣地,由路人甲變成藝人的過程,除了要有3隻小豬的無比耐性及努力外,當中所面對的壓力、打擊,更加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

作為過來人的Sherman鍾舒漫與2位英皇小花,Lillian陳凱彤及Angela許靖韻就自發組成隊伍,化身3隻小豬,憑着勇氣,參加「Red Bull Flugtag飛行日2016」,帶領香港人一起飛出Comfort Zone。

text-venusos

拿起工具參與Red Bull飛行日 鼓勵港人向前飛

在參賽開初,3位小花對於如何制作一隻飛機,都感到束手無策,但她們堅持想以身體力行,鼓勵大家即使面對壓力也不要失去熱情,鼓起勇氣面對難關。

Red Bull飛行日,3位決定以「音樂與豬」作主題,當中小豬代表港人不屈不撓的精神,而音樂則是治療壓力的方法。另外,更會找來1位男士扮演「豬肉佬」以象徵宰割他們的人。

 

 

「音樂與豬」的電腦設計圖,今次設計採用了降落傘原理,傘上印有琴鍵圖案。

在訪問當中,Sherman給人姐姐的感覺,Lillian及Angela不時會靠向她膊頭撒嬌,不過2位做起事來收起了稚氣,變得非常認真。

從小到大也醉心於藝術的Sherman,今次的設計圖就是由她把大家brainstorm後的結果,親手畫出。Sherman表示曾開過小型飛機,如果今次可以讓她在「音樂與豬」上載一位乘客,她一定會選擇妹妹。

Angela除了幫忙製作飛行器外,更會聯同Sherman一起用力推Lillian起飛,她表示希望可以勇奪3個獎項。

Lillian曾於2014年飛行日現場見證別人起飛,因此她本着:「不要令自己後悔,未嘗試過的就要去嘗試。」的決心,決定參加「Red Bull Flugtag飛行日2016」,在製作飛行器期間更走到上屆冠軍工作室中偷師。

 

Red Bull Flugtag飛行日2016

Flugtag是德文「飛行日」的意思,是世界知名的自創人力飛行器比賽。1992年開始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行,2014年曾於香港中環海濱舉行,相隔2年後選址在啟德跑道,以「飛吧,香港人!」號召了超過300隊伍參加,在場人士更可免費觀賞比賽。

地點︰啟德跑道公園

費用︰免費

舉行日期︰11月27日

開放時間︰10:00am

起飛時間︰12:00nn

 

內容延讀:

百變 小櫻 新動畫2017年上映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