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PureBoost X ATR 防跣新體驗

運動

廣告

專為女性而設的跑鞋—PureBoost X,推出後深受女性用家歡迎,外形獨特的鞋款設計展現女生另一種魅力,充滿無窮無盡的迷人感覺。最近,adidas為PureBoost X加推ATR版本,特點是在外底加入ATR防滑設計功能,在濕滑的路面跑步情況下都能穩如泰山,讓女生們夠膽在雨天暢跑。

Text-Chim Photo-Sun

四大賣點

1.彈性、貼腳

鞋面依然採用揉合TechFit設計的網面,舒適透氣又彈性十足,而輕盈和修長貼腳的鞋身外形能盡顯女生的優雅魅力。此外,鞋面添加了薄身的波浪形膠面塗層,讓鞋款可以做出更多鮮豔奪目的色彩圖樣。

2.防跣、緩震

加入ATR防滑功能的外底,有出色卓越的抓地表現,並加強防跣效果。鞋底採用Stretch Web網形設計,其鏤空布局能讓Boost中底有更多伸縮空間,可以令雙腳作出很大程度自然彎曲和摺疊的動作。

3.獨特設計

具備獨有的Floating Arch設計,鞋身中段與中底分離,令跑鞋更易能屈能伸,有助加強腳弓的承托力,特別是在跑步時,可以更容易蹬起腳背,令腳弓自然拱起,讓腳掌更容易提起。

4.小改動

藍色鞋款(左面)的鞋墊特別印有AKTIV防癌基金會的標誌,以示相關鞋款的部分收益,都會撥作基金善款用途,意義重大。過往PureBoost X的鞋側設有外層組件連接前後與鞋帶區,今次ATR就改行簡潔路線,將外層組件幅度縮小。

PureBoost X ATR 各$999

adidas Brand Centre 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2樓 2868 2360

內容延讀:
柏林馬拉松實況率先直擊!3個adidasRunnersHK去柏林起跑!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